美副國務卿蘇利文:不排除最終跟北韓直接對話

▲美國副國務卿蘇利文表示,不排除最終跟北韓直接對話的可能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副國務卿蘇利文表示,不排除最終跟北韓直接對話的可能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副國務卿蘇利文(John J. Sullivan)周二(17日)在日本跟外務省事務次官杉山晉輔會談後表示,不排除最終跟北韓直接對話的可能性。

蘇利文說:「國務院聚焦於以外交手段來化解危機。然而,我們跟日本、南和其他盟友必須對一旦外交失敗作最壞的準備。」

杉山晉輔則重申,日本支持美國總統川普「維持所有選項」的對北韓策略,但強調外交解決途徑仍需倚賴中國與俄羅斯的合作來達成。

另一方面,北韓駐聯合國副代表金仁龍警告,整個美國都在北韓導彈的射程範圍內,如果美國膽敢侵略北韓,將難逃懲罰。他又說,朝鮮半島戰事一觸即發,隨時有爆發核子戰爭的可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