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差點進收容所...橘貓兄弟熱愛爺爺的啤酒肚 睡到連飯都不吃了!

橘貓兄弟熱愛爺爺的啤酒肚(圖/翻攝自reddit:whiskitforthebiscuit)

▲睡成這樣XD(圖/翻攝自reddit:whiskitforthebiscuit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好心的女子不忍兩隻同胎出生的橘貓被送進收容所,就將牠們一起帶回家中途照顧。剛好她的父親是個相當熱愛動物的人,對於這兩隻親人的小可愛當然也相當歡迎,只要他坐在沙發椅上,就可以看到肚子旁邊躺著兩隻東倒西歪的小毛球,畫面相當溫馨可愛。

reddit用戶whiskitforthebiscuit是兩隻小橘貓的中途媽媽,她表示自己完全沒辦法把牠們送去收容所,「一想到要讓牠們分開,我就受不了。」當她將小貓咪介紹給自己熱愛動物的父親時,他馬上就「雙手迎接」,讓兩隻小貓咪睡在自己的「啤酒肚」上,一起吃飯睡覺,幾乎都沒有分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在只要爺爺坐上沙發,兩隻小貓就會立刻跳到他大腿上,不是呼嚕呼嚕撒嬌,就是睡翻到不省人事;就連爺爺在吃飯牠們也不願意下來去吃自己的。看來這兩隻貓咪應該是也送不出去了,畢竟已經和爺爺培養出深刻感情,媽媽可以考慮收編啦!

橘貓兄弟熱愛爺爺的啤酒肚(圖/翻攝自reddit:whiskitforthebiscuit)

▲起來吃飯了啦!(圖/翻攝自reddit:whiskitforthebiscuit)

關鍵字: 喵星人中途之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