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以眼還眼」處刑超可怕 小偷直接被「菜刀剁掉手」!

▲▼IS的超可怕處刑,小偷直接把手剁掉。(圖/翻攝自Daily Mail)

▲IS超嚇人懲罰,直接剁手。(圖/翻攝自Daily Mai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向來手段兇殘,在埃及的分部日前釋出一個影片,一名男子被眾人強壓在椅子上,手臂也被壓在桌上,原來他是偷東西的罪犯,但IS依照「以眼還眼」的精神,給他的懲罰居然是要把手直接剁掉,畫面相當嚇人。

《每日郵報》報導,IS的分支「伊斯蘭國西奈省」(Wilayat Sinai)發布了照片和影片,照片中是一名即將被處刑的男子,他被緊緊壓著,手上還綁著繩子,一旁的行刑者拿著發亮的大菜刀,準備直接切下去,旁邊有一小群圍觀的群眾,另外有一位組織的領導者在發表公開談話。目前無法確定該男子是IS的成員,還是單純違法偷東西的人。

另一張照片中可以看到這名小偷手上沾滿紅色的液體,可能是消毒或麻醉的藥物,最後一張照片則是他的手整個被紗布包起來,由看起來像是醫生的人在一旁包紮。埃及的西奈半島北邊15日遭到疑似IS武裝分子攻擊,有6個邊境檢查點遇襲,造成7名士兵身亡,37人受傷,幾乎同時,附近的城市Sheikh Zweid也被攻擊,不久後IS就發布這些駭人的影像。

▼手被砍了的男子由醫生包紮。(圖/翻攝自Daily Mail)

▲▼IS的超可怕處刑,小偷直接把手剁掉。(圖/翻攝自Daily Mai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