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吉總不調棒次? 法官季後賽吞20K再寫難堪紀錄

▲洋基「法官」喬志(Aaron Judg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法官」喬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儘管「法官」喬志(Aaron Judge)陷入嚴重打擊低潮,但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完全不考慮調動棒次,依舊讓他扛第2棒。今17日美聯冠軍戰G3,法官首打席吞K,季後賽開打至今,他已累積20次三振,寫下大聯盟難堪紀錄。

法官在季後賽面臨眾多挑戰,投手使用變化球應付這門洋基大砲,讓他成為人體風扇,此戰首局對上太空人先發莫頓(Charlie Morton),前2球看著好球進壘,第3球外角滑球揮了大空棒,吞下季後賽第20K。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ESPN》數據紀錄,目前「法官」吞下20次三振,打破1995年桑德斯(Reggie Sanders)和2011傑克森(Austin Jackson)的19次三振紀錄,成為世界大賽開打之前累積最多三振的球員。

「法官」目前在季後賽總計出賽9場,32打數僅有4安打,包括1發全壘打,吞下20次三振,貢獻4分打點,打擊三圍是淒慘的.125/.282/.250,自美聯外卡戰之後,法官28打數僅有2安,狀況奇差無比。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法官喬志洋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