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男地鐵發飆:蠢女人給我閉嘴 「髒話連珠炮」乘客傻眼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的地鐵內有民眾拍下,一名看起來相當憤怒的中年男子對著靠近門口女乘客破口大罵,言語中夾帶大量髒話,而且還不斷激動地用手指著對方,連來勸架的人都被飆了髒話,讓附近的其他乘客都傻眼,也有許多人因此坐過站,幸好最後沒有引發肢體衝突。

這個傻眼的事件被車上的乘客克萊文(Nick Craven)拍了下來,影片中可以看到,車廂內擠滿了乘客,罵人的男子原先想要下車,但是被女乘客擋住去路,於是就推了對方一把,生氣的女乘客想要反過來理論,沒想到這名男子就突然開暴走,不停地飆髒話,大喊「閉嘴!妳真的是個該死的蠢女人」、「妳竟敢對我大吼」、「妳有什麼毛病」,列著到站了還要女乘客立刻滾下車。

而被指著臉大罵的女乘客回擊「別跟我說話」、「你真的嗑太多藥了」,兩人就這樣在車廂內吵了大約3分鐘,旁邊的乘客都傻眼看著,還有人試著要勸阻,但無法平息男子的怒火。錄影的克萊文則說,許多人其實都在看好戲,包括他自己在內,他在影片中列車靠站時,還說「我的站到了耶」,顯然也因此錯過下車機會了。

克萊文看到的時候就把兩人用手機錄下來,罵人的男子還有一度也指著上來勸架的陌生人罵,最後才默默回自己的座位,玩起了數獨,結束這場鬧劇,這輛列車當時是由倫敦漢默史密斯(Hammersmith)開往巴金(Barking)地區。

▼男子生氣狂罵,手還不斷指對方。(圖/翻攝自YouTube Trend Videos)

▲▼英國男子在電車上飆罵陌生女乘客。(圖/翻攝自YouTube Trend Video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