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儀表板暗藏「俄羅斯方塊」?網:難怪車禍多...

▲汽車儀表板暗藏「俄羅斯方塊」?網:難怪車禍多...。(圖/翻攝自Youtube@Top Video Channel)

▲你可曾想過,汽車儀表板的中央螢幕能拿來玩遊戲?(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各位駕駛塞在車陣時,為了安全起見,最好不要分心做其他事情,以免造成危險,但真的太無聊怎麼辦?或許可以在儀錶板上玩「俄羅斯方塊」!最近有俄羅斯網友發現,透過特殊的操作步驟,就能叫出隱藏的遊戲,影片PO上網後,終於讓人明白「為何路上車禍那麼多」!

在這部影片中的車輛,是名為GAZelle NEXT的輕型商用車,網友示範了叫出俄羅斯方塊的步驟,首先要先發動車輛,接著打3次右轉燈、閃2次遠燈、踩5次離合器、接著提高轉速至3千轉,最後旋轉儀錶板左方按鍵,中央資訊幕就會變成俄羅斯方塊的畫面。

▲汽車儀表板暗藏「俄羅斯方塊」?網:難怪車禍多...。(圖/翻攝自Youtube@Top Video Channel)

▲要叫出俄羅斯方塊並不容易,需要做完一連串複雜動作後才會出現。(圖/翻攝自Youtube)

雖然是裝在汽車儀表板中的俄羅斯方塊,不過玩起來和正常的版本相去不遠,能左右移動方塊,也可快速降下,但似乎無法旋轉,另外還有背景音樂,根本就是把整部車變成電玩。

►想看更多最新汽車資訊,請加入《ETNEWS車雲》粉絲團

其實在許多軟體中,都有這種工程師暗藏的「彩蛋」,但在汽車上較為少見,畢竟是訴求安全的交通工具,不過充滿幽默感的戰鬥民族,當然要國產貨車上加入國產遊戲,只希望不會有駕駛真的在路上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