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那熱唱張惠妹《三天三夜》 邊跳邊唱「帥勁十足!」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最強怪物新人」安那推出專輯後獲得廣大迴響,而爸爸是日本人、媽媽是原住民的安那,日前接受《ETNEWS娛樂星光雲》快問快答時,更把握機會秀了多國語言,讓在場工作人員直呼好可愛。

安那接受《ETNEWS娛樂星光雲》快問快答,隨著歌曲《踮腳尖》的節奏,一邊擺動舞姿,又必須要一邊注意音樂是否停下來,而音樂一停,就必須用最快速度回答記者提問,搞得安那緊張萬分。

▲▼安那專訪。(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那出道後受到大量關注。(圖/記者周宸亘攝)

▲▼安那專訪。(圖/記者周宸亘攝)

安那一邊跳著《踮腳尖》一邊接受提問,被問到用一句話來形容安那這個人,安那露出靦腆微笑表示,「很矮!」而她被問到喜歡男生的3個優點,她則說,「很愛笑、會跳舞、很高。」

不過安那被問到張惠妹的《聽海》怎麼唱,露出呆萌樣,不過她被問到《三天三夜》怎麼唱時,倒是馬上一秒唱出來,「三天三夜的三更半夜。」安那成功挑戰快問快答,17歲邊跳邊回答的功力十足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