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AHQ擊敗!SKT Peanut:AHQ的打野和中路表現很好

記者周之鼎/武漢報導

《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小組賽在昨(10/15)日正式結束,SKT這次雖然贏的有些驚險,但仍以5勝1敗的戰績從A組第一出線,賽後《ETNEWS 遊戲雲》也與其他台港媒體採訪到SKT的打野選手Peanut,請他談談這次晉級的心情。

Peanut首先表示:「很高興可以以小組第一的名次晉級,但我覺得自己沒有很享受這個比賽,希望自己之後可以更享受這個比賽。」不過對於自己在第二週最後兩場沒上場淪為替補,Peanut倒是對於是否擔任替補沒什麼感想,因為在SKT,一切都是按照教練指示和團隊狀況來決定。

談到對上AHQ輸掉的比賽,Peanut說:「都是按照先前訓練賽的節奏去打比賽,但覺得AHQ的打野和中路打得非常出色才輸掉了比賽。」至於對上C9,Huni兵不血刃的偷下主堡,Peanut表示他有聽比賽時的對話,其實SKT沒有預先想好,只是有人提到那條路有空隙可以去偷,整個戰術就自然而然的成立了。而最後對上EDG的比賽,Peanut認為Blank比對方的打野還要出色,雖然犯了一點小錯誤,但他如果打的更謹慎一點,也許這場會贏得更加輕鬆,但整體來說他表現也是非常好。

▲訪談中可以感受到蹲了兩場板凳,花生的心情似乎不是很好。

面對即將在八強碰上了MSF,Peanut說:「我個人從從業餘時代就認識了lgnar,所以希望我們都可以享受比賽的樂趣。」不過被問到想跟lgnar說什麼?花生大笑說:「希望你們不要打我們打太大力!」,不過也提到Huni他是很想擊敗MSF,因為MSF是EU賽區的原因。(Huni曾待過北美賽區)

▲談到lgnar花生終於展露笑臉。

Faker曾在舞台上受訪時表示兩個打野對他來說都沒有什麼差,對此花生則說:「因為這個版本的JG角色差距也不大,所以放上誰都沒有太大的變化,Faker是極為優秀的選手,所以他才會說兩個打野對他來說沒什麼差。」所以對於對過線的三位打野沒有什麼樣的看法,Peanut倒是表示,因為每一隊的打野都差不多,真要說的話,覺得RNG的麻辣香鍋(MLXG)是打的比較好的。

被問到去年和今年的想法上是否有不同?Peanut說:我不太記得一年前的我的想法,但似乎當初更能夠享受比賽,今年打起來比較困難一點,我覺得這是我個人的感覺,跟團隊沒有任何關係。」最後問到Peanut對於SKT將爭取三連霸以及第四冠會不會有壓力?Peanut說:「很多人問我們有沒有壓力,但我們不會有壓力,因為我們贏過了很多比賽,因此再贏一個也沒什麼,就是盡全力打好比賽。」
 

關鍵字:英雄聯盟世界大賽SKTAHQ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