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治療3年無效!性騷擾慣犯又襲胸氣質熟女 這次檢方怒了

▲抓胸,揉奶,性騷擾,猥褻,變態示意圖。(圖/記者蔡紹堅攝)

▲強制就醫3年無效!慣犯又襲胸氣質熟女,這次檢方怒了求重判。(圖/記者蔡紹堅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因多次犯下性侵案件,最後被判必須接受強制矯正治療,直到在醫院治療3年多後,士林地院2014年裁定他可以停止治療離開,但沒想到他依舊沒有悔改,今年4月初在松山火車站搭公車時,對車內一名40歲熟女襲胸。士林地院審理後,依《性騷擾防治法》判他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元。

根據判決書指出,陳男過去因為多次犯下妨害性自主罪被判刑入獄,法院也在2010年10月間裁定他,必須轉入指定醫院接受強制矯正治療,直到2014年經過台中監獄附設培德醫院鑑定,認為他未來再犯的危險明顯降低,因此士林地方法院裁定他可以停止強制治療,希望他未來可以改邪歸正重新生活。

陳男在結束治療矯正之後,依舊在各地犯了多次性騷擾事件,接連被台北、新北地院判處拘役或徒刑,最後都被他用易科罰金執行完畢,直到今年4月初他在松山火車站搭公車時,看見一名40歲氣質熟女又忍不住,找機會坐到女子左側位置,伸出了狼爪襲擊女子左胸,女子當場嚇得尖叫並報警處理。

檢方認為陳男已多次犯案不知悔改,因此向法院求刑10個月有期徒刑。士林地方法院日前審理認為,陳男有多次性騷前科不知悔改,而且也不願意賠償被害人性質惡劣,但參考上一次陳男犯案時,台北地院僅判處50天拘役,因此認為求刑10月稍許過重,審酌後判陳男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