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版《魔女宅急便》漫畫家窪之內英策個展11月在台登場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曾經與日清合作《魔女宅急便》、《小天使》動畫的漫畫家窪之內英策,預計將在 11 月 12 日來台灣舉辦個人展,目前官方粉絲團已於 10 月 3 日正式對外公開。

近期與日清杯麵合作推出以青春為主題的動畫,漫畫家窪之內英策代表作:《單身宿舍連環泡》、《流氓蛋糕店》、《校誕之星》等知名漫畫,其中《單身宿舍連環泡》曾在 1991 年改編成真人電影,2013 年在台灣改編成同名電視劇,而另一部《流氓蛋糕店》在日本、台灣則分別於 2003 年、2013 年改編成電視劇。

對曾於 2014 年來台舉辦個人畫展的漫畫家窪之內英策來說,本次睽違 3 年之久,再次來台舉辦個展。預計將於 11 月 12 日至 12 月 10 日期間,在西門町 d/at 畫廊正式開幕的「窪之內英策展」,以青春、怦然心動為主題展出,主辦單位也將會陸續公開展覽資訊。

關鍵字:漫畫個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