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小時都沒睡!爆遭賀軍翔飆髒話 阿嬌還原NG落淚始末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日前拍新戲《動物系戀人啊》,不料日前遭劇組爆料,因為頻頻請假飛大陸商演,過於疲累進而導致沒背好劇本出錯,傳出因此遭到男主角賀軍翔當眾飆髒話。針對此事,她15日也透過經紀人回應,還原當天NG的狀況及過程,並澄清男方絕對沒有罵人。

▲▼阿嬌回應「爆遭賀軍翔飆髒話」傳聞事件。(圖/翻攝自阿嬌IG、賀軍翔臉書)

▲阿嬌近來與賀軍翔合作新戲《動物系戀人啊》。(圖/翻攝自阿嬌IG、賀軍翔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日前傳出遭賀軍翔飆罵一事,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阿嬌經紀人霍汶希回應,澄清一切都是不實傳聞,面對爆料指阿嬌休息不夠、表現受影響一事,她解釋,「要殺青前我們一早已請了假出來開演唱會,阿嬌因為開完演唱會後接著去拍戲,20幾個鐘頭都沒睡。」

至於當時拍戲NG狀況,霍汶希則說,「那場戲其實沒對白,只是要餵賀軍翔吃蛋糕。」不過,因為阿嬌當時太過疲累,聽不到導演瞿友寧叫她將奶油放在賀軍翔嘴裡,誤放在對方臉上,才會NG。不過,她也強調,賀軍翔絕對沒有罵人,阿嬌是因為擔心影響拍攝進度,才會自責落淚。

▲▼阿嬌驚爆「遭賀軍翔譙髒話」。(圖/翻攝阿嬌微博)

▲阿嬌透過經紀人出面澄清賀軍翔絕對沒罵人。(圖/翻攝自阿嬌微博)

阿嬌前陣子來台,Long Stay近3個月時間,與賀軍翔拍攝新戲《動物系戀人啊》,先前還開心曬出一起去逛夜市的合照,似乎搭檔起來互動良好。不料,日前卻傳出她因為往返兩岸進行商演,頻繁地舟車勞頓之下,過累導致沒背好劇本、頻頻NG,爆出此舉讓賀軍翔當眾飆她髒話,她則傳出因為受辱加上自責而淚崩。對此,男方日前已透過發言人否認,「合作得非常愉快,不需要渲染不實的傳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