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認養代替撲殺 歡迎民眾與毛小孩在平鎮新勢公園共渡週末

▲喜歡毛小孩的民眾本週六來新勢公園玩,也可趁此認養 。(圖/桃園市政府動保處提供)

▲喜歡毛小孩的民眾不但可闖關玩遊戲,也可趁此認養 。(圖/桃園市政府動保處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政府動物保護處將於21日(週六)舉辦2017動保桃花園-打造桃樂動物友善城市動物保護宣導活動,包括現場操作掃瞄晶片闖關遊戲、健康醫點靈關卡機智問答,歡迎毛爸毛媽們一起來闖關拿獎品,也可趁此認養喜愛的毛小孩。

動保處在21日下午1點到5點就在平鎮區新勢公園,現場有動保大富翁闖關遊戲-寵物身分證關卡,由比賽者現場操作寵物晶片掃描機如何掃描寵物晶片,藉由寵物晶片號碼再查詢到主人資料讓走失的毛小孩也有回家的機會;健康醫點靈關卡配合參加遊戲者調整遊戲問答深度,從小學生到資深動保人士都可以來挑戰喔!成功闖關贈送實用好禮-狗狗撿便袋或是貓咪瘋狂貓草包二選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動物保護宣導活動歡迎民眾與毛小孩在新勢公園共渡週末。(圖/桃園市政府動保處提供)

▲動物保護宣導活動歡迎民眾與毛小孩在新勢公園共渡週末。(圖/桃園市政府動保處提供)

另外,當天邀請到TFDA台灣飛盤狗協會現場與觀眾互動,下午3點至4點歡迎市民一起來認識飛盤狗!動保處現場也有免費限量狂犬病疫苗預防注射、寵物登記、按讚送貓抓板以及收容所毛孩認養活動!另外本市動物保護團體-中原大學動物服務社及動物手作商家也會在活動現場,歡迎市民一起來玩!

由於自今年2月起因應動保法修正,實施收容所零撲殺,動物長期收容是目前重要課題,所以動保處希望藉由這次宣導活動的機會,帶收容所的毛小孩出門玩以增加認養機會,歡迎喜歡毛小孩的民眾來公園和收容所的毛小孩玩,也可趁此認養。

關鍵字: 毛小孩晶片零撲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