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摔角熱血!《WWE 2K18》正式上市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2K宣佈,即日起全球享有「提早入場」權益的玩家可以在PlayStation 4和Xbox One平台玩到WWE電玩遊戲系列最新力作《WWE 2K18》。《WWW 2K18》帶來了逼真寫實、精彩刺激的模擬WWE電玩遊戲體驗,包含系列史上最龐大的WWE和NXT超級巨星陣容、提供豐富全新選項的創作套組和Universe模式、可以選擇「忠於公司」或「迎合粉絲」路線的MyCAREER模式、該系列首次推出的「邁向榮耀」模式,以及眾多顯著的遊戲追加與改進項目,包括呈現超越既往、最全面WWE體驗的全新圖形引擎。

《WWE 2K18》帶來了WWE遊戲史上最龐大的選手陣容,收錄了將近200位可以玩到的WWE和NXT超級巨星以及傳奇巨星,包括封面超級巨星Seth Rollins,以及John Cena、Brock Lesnar、AJ Styles、Alexa Bliss、Bobby Roode、Sasha Banks、Dean Ambrose、The New Day、Finn Bálor、Jinder Mahal、The Miz、No Way Jose、SAnitY、Undertaker、Stone Cold Steve Austin、Andre the Giant等等。

《WWE 2K18》忠於該系列作品的核心精神、繼續淬煉其模擬遊戲體驗。改良的八人大戰、全新的搬運與拖拉系統、數千段全新動畫等等,帶給玩家最精彩的激戰場面。另外,還有全新的圖形引擎帶來了更華麗的光影效果、更逼真細膩的皮膚以及全新鏡頭效果,好讓大家所喜愛的WWE名人、群眾和擂台能以最光鮮亮麗的方式呈現。

本作也讓玩家享有更大的自訂自主權,因而能夠打造及分享他們自己的WWE超級巨星、擂台、入場橋段等等。今年創作套組的特點包括全新的身體類型、面部樣式和選單姿勢;全新的髮型、疤痕、牙齒、刺青烙印技巧以及衣料材質;改良的標誌貼圖、縫線樣式和精彩片段創作;預覽打光效果的能力;提供趣味8位元濾鏡選項的「創造表演」;自訂比賽類型等等。

MyCAREER模式則著重以玩家自創的WWE超級巨星(又稱MyPLAYER)講述迷人的故事,並讓玩家可以採取「忠於公司」和「迎合粉絲」這兩種非常不同的路線朝自己的WrestleMania時刻與更光明的未來邁進。全新可自由探索的後台區域將帶給玩家滿滿的體驗。玩家可以花更多的時間與WWE超級巨星互動,以及支持工作人員,好充分體驗每個人的獨特性格、接受支線任務、進行或伏擊訪談、更動比賽卡片等等。玩家也會發現MyCAREER模式的「叫陣產生器」以及「入侵」機制做了大幅更新。

此外,「邁向榮耀」是《WWE 2K18》首次推出的全新線上體驗,讓來自世界各地的MyPLAYER互相對抗。玩家可以每天參與各式各樣的比賽類型,並獲得星星、強化物、超級巨星部件和虛擬貨幣。此外,隨著MyPLAYER等級提昇,玩家還可以進一步自訂他們的MyPLAYER來獲取優勢。總而言之,這個模式鼓勵玩家拿出自己的實力取得參與付費節目賽事的門票,並且擊敗他們喜愛的WWE超級巨星來獲得特殊獎勵。

關鍵字:WWE 2K18PS4XBO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