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新一季要開錄了? 鄧超曬「8人自拍照」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大陸綜藝節目《奔跑吧》(跑男,原名:奔跑吧兄弟)自2014年開播以來,一直受到大量粉絲歡迎,第五季已在7月播畢,許多粉絲都在期待新一季的到來,節目成員鄧超16日曬出「8人同框照」,釣出「大黑牛」李晨底下回應,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登上微博熱搜。

▲▼《跑男》新一季要開錄了? 鄧超曬「8人自拍照」。(圖/翻攝自鄧超微博)

▲《奔跑吧》自2014年開播,廣受觀眾與粉絲的喜愛與支持。(圖/翻攝自鄧超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可見《奔跑吧》第五季成員鄧超、李晨、陳赫、鄭愷、王祖藍、鹿晗、Angelababy和迪麗熱巴等8人,一行人飛到布拉格錄影時,由鄧超掌鏡拍下的自拍照,5月時就曾公開過。

鄧超似乎想念與成員們一起奔跑的日子,公開8人合照同時,感性引用北宋詩人晏殊的《木蘭花》詩,寫下「天涯地角有窮時,只有相思無盡處」兩句話,傳達無止盡的思念,釣出李晨在底下回應「請翻譯成英文」,他也煞有其事回覆「稍等啊」,讓網上出現了「新一季跑男要開錄了嗎」、「單純想念,還是在預告什麼呢」的推測,網友們以開始期待第六季的到來。

▲▼《跑男》新一季要開錄了? 鄧超曬「8人自拍照」。(圖/翻攝自鄧超微博)

▲▼鄧超曬「8人自拍照」,感性引用詩傳達想念,釣出「大黑牛」回覆。(圖/翻攝自鄧超微博)

▲▼《跑男》新一季要開錄了? 鄧超曬「8人自拍照」。(圖/翻攝自鄧超微博)

事實上,鄧超在8月時曾發文「跑男最新名單……」,連《奔跑吧》官方微博都轉發他的貼文,雖然並沒有其他具體訊息,仍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甚至因此登上熱搜,不少忠實觀眾都留言表示:「必須是8隻!」、「一定要有熱巴」、「鄧超、Angelababy、李晨、陳赫、鄭愷、王祖藍、鹿晗、迪麗熱巴」,也有人提出心中渴望人選「薛之謙、張杰、易烊千璽」。

鄧超談《跑男》最新名單。(圖/翻攝自鄧超、《奔跑吧》微博)

▲鄧超談《跑男》最新名單。(圖/翻攝自鄧超、《奔跑吧》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