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轟金馬:女主角缺電鍋嗎? 準影后超狂回覆神打臉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金馬獎向來會贈送入圍者貴賓專屬伴手禮品,金馬54第一波公布的就是金馬跟大同家電合作的金馬電鍋,電鍋以黑色外殼配上金色的金馬圖騰,限量版模樣貴氣掀起討論,許多電影人都好想入手。不過有網友在金馬官方臉書批評送電鍋很沒用,「女主角有缺電鍋嗎?」結果女主角還真的現身留言了!

▲▼金馬電鍋。(圖/大同提供)

▲金馬電鍋。(圖/大同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在金馬官方臉書留言狂轟金馬送電鍋又沒用,不如跟OTT平台合作,「金馬影展怎樣都是該跟Netflix合作啊,免費提供Netflix上架影片比什麼電鍋有用多了。女主角有缺電鍋嗎?大同電鍋也真是的,怎樣也是該跟手機app或是apple watch合作,有在用電鍋的主婦才不在乎圖案咧!」

這則留言也在近3天湧入大量留言,有網友認為電鍋相當實用,「我是主婦,我在乎啊!」、「把東西質感做好有錯了嗎?」、「電鍋很美啊!」力挺金馬。不過最狂的是,女主角入圍者之一尹馨竟然也親自留言:「缺。」馬上打臉網友說「女主角有缺電鍋嗎?」這句,讓許多網友覺得準影后超幽默,紛紛來朝聖。

▲▼金馬54送金馬電鍋給入圍者。(圖/翻攝自金馬官方臉書)

▲▼尹馨親自狂電網友。(圖/翻攝自金馬官方臉書/攝影中心攝)

▲第52屆金鐘獎-紅毯-孫可芳-尹馨-哈孝遠(圖/攝影中心)

事後尹馨也回應《ETtoday》表示:「大同電鍋號稱可以用一輩子,金馬大會用這個電鍋讓金馬陪伴我們一輩子,我覺得大會很貼心,很可愛。」另外金馬執委會也透露,這次是金馬跟大同家電的異業結合,金馬都會跟許多品牌溝通合作,雙方都很有興趣才促成。

其實這並非是金馬第一次送入圍者家電,之前還有送過dyson循環扇、虎牌電鍋,一直都廣受好評。金馬電鍋是金馬54第一波公布的禮品,之後還會有公布其他禮品的記者會,到時入圍者就會陸續收到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