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在泰持K毒遭逮「雙手合十苦求」 仍被上銬臨15年牢

▲泰緬邊境當街吐K他命膠囊,3台男遭泰警逮將面臨10年刑期。(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臉書流傳的吸毒遭逮影片,主角竟是台灣男子。(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許凱彰/綜合報導

臉書在15日流傳《แม่สายเออีซี - สื่อสร้างสรรค์》的一部影片,是一名台灣籍男子在路邊被查獲毒品遭泰國警方移送,讓影片話題順著女主播「洗霸王頭」事件網友持續熱議。3分鐘的影片被台灣網友分享至《爆料公社》,紛紛被痛批「老是有人在外丟台灣臉,關到X別回來」。

《แม่สายเออีซี - สื่อสร้างสรรค์》的影片中顯示,一名身穿黑色衣褲的男子被泰國警方查獲挾帶毒品,被4名警察包圍問話,由於語言不通,所以先被索取護照查驗身分,於護照上明顯可見來自台灣,頻頻雙手合十請求警方寬恕,但仍因為被找到「白色膠囊」而被帶至警局偵訊,他表示,「是跟朋友以旅遊名義一起到泰國,毒品是之前在緬甸買的,都是供自己食用,沒有販賣。」隨後被移送。

▲泰緬邊境當街吐K他命膠囊,3台男遭泰警逮將面臨10年刑期。(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泰國警方查驗張男的護照。(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泰國警方於14日在清萊省美賽縣泰緬邊防關口逮捕23歲張姓男子,原因是他疑似身體不適在便利商店門口嘔吐,上前關心時,發現正吐出裝有白色粉末疑似是毒品的膠囊,遂後回警局實施X光檢驗發後,體內仍有大量膠囊,經灌腸取出後相驗確認是毒品K他命約41顆。台灣刑事局與泰國警方聯繫後確認情況,發現除了張男之外,還有23歲葉姓男子與21歲陳姓男子遭到逮捕,起獲約120餘顆K他命膠囊。

▲泰緬邊境當街吐K他命膠囊,3台男遭泰警逮將面臨10年刑期。(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經灌腸後發現張男體內共有41顆K他命粉末的膠囊。(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泰國當局對於毒品的處罰刑責相當重,K他命在泰國屬於二級毒品,只要違法持有或運輸,將面臨15年有期徒刑以及500萬元泰銖的罰鍰。

影片被轉貼分享在《爆料公社》,短短1天內留言就突破2000則,網友表示,「講不聽,就送到菲律賓」「爸媽把你養大,你跑去運毒就是不孝」「103.7克…不知道他民國幾年才可以回台灣」「慢走不送,最好不要X在台灣玷汙淨土」。

▼《爆料公社》網友對張男的批評

▲▼台籍男泰國吸毒遭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張姓男子在泰國持K毒遭逮影片網友瘋傳。(影片取自於臉書แม่สายเออีซี - สื่อสร้างสรร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