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擴音器怒罵「你太胖!」 38KG騎馬師淚崩:好想回家

▲▼喬治雅有著多年的騎馬經驗。(圖/翻攝自臉書/Georgia Aungier) 

▲喬治雅有著多年的騎馬經驗。(圖/翻攝自臉書/Georgia Aungi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19歲女子喬治雅(Georgia Aungier)曾獲得騎馬項目的得名,她近日在一處競技場練馬,卻被館內人員告知「你對那匹馬來說太胖了!」之後還再以擴音器訓斥「我已經告訴過你了,下來!」然而,喬治雅的體重只有約38公斤,事後,她含著眼淚離開,並說以後也不想再參加比賽。

據《每日郵報》報導,當時喬治雅所騎的馬名為柯林,過去此類品種的馬是專門被礦工所訓練,可以承載約60公斤的重量。而正當她替馬熱身時,先是被人員告知她太胖了,不能騎乘,「我很震驚,他說我還可以再繞一圈,但是科林(馬)太活潑了,所以我在抵達出口必須繞一圈。」接著,她就聽到有人員用擴音器怒吼,「我已經告訴過你下來了,你太重了!」

喬治雅從4歲就開始騎馬,這次的事情讓她相當傷心,覺得受辱;她的媽媽亞歷克斯(Alex)形容,女兒的自信心嚴重被打擊,「她跑過來,帶著淚水,說想要回家。」亞歷克斯認為,還有其他比喬治雅重的孩子騎在馬上,館內的規定並不一致。

相關的發言人則表示,這起事件無關體重,而是獸醫與其他人員都覺得喬治雅並不適合騎乘那隻小馬,「如果覺得騎手的高度並不符合動物,將會要求他們下馬或停止。」並強調馬的福祉是最優先的考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