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手把有蛇頭?騎車到一半「龜殼花」竄出! 淡水婦嚇壞

▲沒地方躲雨!騎車到一半 「龜殼花」從手把竄出嚇壞她。(圖/網友莊樹生授權提供)

▲手把有龜殼花。(圖/網友莊樹生授權提供,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連日的暴雨讓在野外的動物想要找地方躲雨,意外進入人類的居住空間。日前有名有隻龜殼花似乎是為了躲雨的關係,跑進摩托車車身裡,駕駛的婦人完全沒有察覺,直到她騎車騎到一半,突然看見這條蛇從機車手把竄出,當場嚇壞趕緊停下來向路人求助。

網友莊樹生14日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行經淡水行忠路上,忽然有位太太扶著後座推車,揮手求助「她說騎車騎到一半,手把突然爬出一條蛇」,仔細一看發現是毒蛇龜殼花!嚇得他趕緊拿車上的木條將蛇弄移到路邊,之後這名婦人說家裡的瓦斯沒關隨即匆忙離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地方躲雨!騎車到一半 「龜殼花」從手把竄出嚇壞她。(圖/網友莊樹生授權提供)

▲婦人攔車求助。

網友看完後紛紛直呼突然看到蛇從手把爬出來真的會嚇死,「嚇死本寶寶了」、「第一次看到課本外的龜殼花」、「是我一定摔車了...」、「蛇蛇也想兜風?」、「 蛇要告訴她瓦斯沒關還敢跑出門XD」、「真的很危險!還好有遇到好心人的幫助」、「機車停在郊外要特別小心」。

莊樹生貼上了 2017年10月14日

關鍵字: 躲雨騎車龜殼花淡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