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2公尺木棍拿進屋?阿金「換位思考」 爸驚呼:太厲害啦

▲2公尺木棍拿進屋?阿金「換位思考」 爸驚呼:太牛逼啦。(圖/翻攝自粉專「暖暖的阿金」)

▲輕輕鬆鬆就通過!(圖/翻攝自粉專「暖暖的阿金」)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不要看阿金常常都在憨笑,其實牠們可是很聰明的!大陸有位飼主分享一段愛犬的影片,內容是要這隻黃金獵犬將長木棍拿進房間,結果牠後退幾步,一個「換位思考」順利將棍子運進房間,讓爸爸驚訝的稱讚,「太牛逼了!厲害厲害」。

影片中可以看到,這隻黃金獵犬咬著2公尺長的木棍,佇立在房間門口,飼主說著「拿進來唄!」,只見牠默默後退,換個位置將嘴裡的木棍放下,接著輕輕咬著尾端「用推的」拿進房間,驕傲的微笑向是在說「這對阿金只是一小片蛋糕」,邊搖著尾巴討稱讚的模樣相當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粉絲團「暖暖的阿金」分享影片,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實在是太聰明啦」、「阿金真的很愛叼東西」、「看起來憨憨的沒想到深藏不露」、「這點小事難不倒金」、「感覺是事先訓練過欸」、「我這個人很簡單,只要有阿金就按讚」。

這點小事難不倒金

暖暖的阿金貼上了 2017年10月14日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黃金獵犬木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