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貨/搶到做夢都會笑!南韓大缺貨的「可樂小花」腮紅

▲倩碧小花腮紅。(圖/翻攝自IG)

▲最近超火紅的可樂腮紅。(圖/翻攝自lamoureneclats IG、presentmoment_25 IG)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倩碧旗下有一款「小花腮紅」默默超熱賣,尤其是15號蘿蘭紫、08甜瓜橘兩色,更是台灣萬年缺貨款,它的擁護者還自稱「花農」;最近,南韓也掀起一股小花腮紅風潮,滿滿「可樂色」立刻洗版IG,賣到缺貨。

讓南韓花農們爆動的這款腮紅,是倩碧新推出的「可樂色」(Cola Pop),立體的浮雕菊花,像是深紅楓葉與土色的混合色。

▲倩碧小花腮紅。(圖/翻攝自IG)

▲倩碧小花腮紅~(圖/翻攝自_parkha IG、johyebong IG)

實際塗抹到肌膚是具有血色感的紅,多了一點個性感,可以立刻顯出完美的好氣色,就像運動過後的自然紅暈感,難怪大受南韓女孩喜歡!

從去年秋冬開始,帶有木頭、土色等棕色調的彩妝大受歡迎,不僅是腮紅,連唇彩也都要跟上這股潮流,是每個熱愛韓妝女孩化妝包一定要擁有的必備色。

▲倩碧小花腮紅。(圖/翻攝自IG)

▲韓妞都超瘋的顏色!(圖/翻攝自yoongreeny IG、lime921212 IG)

關鍵字:

倩碧, 小花腮紅, 彩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