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探班昆凌 「躲遠處偷看老婆」寵妻舉動閃炸❤

2017年10月16日 12:43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周杰倫近來巡迴演唱會移師大陸繼續開唱,昆凌同時間在加拿大拍攝電影,體貼的他把握空檔、奔波兩地相聚,16日在Instagram曬出探班老婆的照片,只見他躲在遠處觀看劇組拍戲,不敢上前打擾的貼心舉動,體現出對老婆的萬般寵愛。

▲▼周杰倫探班昆凌「躲遠處偷看」寵妻(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IG)

▲周杰倫儘管工作再忙,都會抽出時間陪昆凌。(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IG)

周杰倫16日接近中午時在IG發文:「探班的節奏,真輕鬆」,眼尖粉絲馬上意會到是在昆凌的拍攝片場,照片中,只見他身穿黑色連帽上衣,搭配軍綠色外套,站在距離劇組幾尺外的地方,遠遠守護著老婆。

▲▼周杰倫探班昆凌「躲遠處偷看」寵妻(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IG)

▲周杰倫16日曬出探班照。(圖/翻攝自周杰倫IG)

雖然從這張照片中,無法清楚辨別出昆凌的身影,周杰倫也只以背面示人,但依然可以體會到他對老婆的小貼心,除了保護妻子在片場的隱私,即使已經到了現場,也不輕易上前打擾,由此也能看出他對另一半工作的尊重。

▲▼周杰倫探班昆凌「躲遠處偷看」寵妻(圖/翻攝自程七爺微博)

▲周杰倫日前和昆凌被捕獲在百貨公司喝咖啡。(圖/翻攝自程七爺微博)

事實上,昆凌這陣子到加拿大,是為了拍攝和巨石強森(DwayneJohnson)合作的新片《Skyscraper》,這次周杰倫去探班,純屬私人行程,曾被網友拍到小倆口在Nordstrom百貨公司喝咖啡,還有在街頭閒晃的畫面,享受得來不易的假期。

▲▼周杰倫探班昆凌「躲遠處偷看」寵妻(圖/翻攝自昆凌IG、網路)

▲昆凌最近在和巨石強森拍攝新片。(圖/翻攝自昆凌IG、網路)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