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大使!應伯爵之邀 變色龍影后潔西卡雀絲坦為金馬54來台

▲伯爵全球代言人潔西卡雀絲坦拍攝全新Piaget Sunlight Journey頂級珠寶系列形象影片。(影/品牌提供,以下同)

▲伯爵全球代言人潔西卡雀絲坦展示全新Sunlight Journey頂級珠寶系列。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瑞士頂級腕錶及珠寶品牌伯爵,今年再度攜手第54屆金馬獎,連續5年成為首席襄贊。今年的「伯爵大使」邀請到好萊塢金球獎影后,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來台參加盛宴,並同時擔任金馬獎頒獎嘉賓。

▲潔西卡崔絲坦配戴伯爵珠寶(圖/伯爵提供)

▲伯爵連續五年擔任金馬獎首席襄贊。(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有著「演技變色龍」之稱的潔西卡雀絲坦,憑藉著「00:30凌晨密令」、「姊妹」等片,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與女配角提名,並一舉拿下金球獎影后,近年演出的作品,例如《星際效應》、《絕地救援》、《攻敵必救》等也都是叫好又叫座。

此次擔任伯爵大使,將會配戴伯爵頂級珠寶與腕表參與盛典,年屆40仍保有姣好外貌與身材的她,令人相當期待她的紅毯造型。

▲潔西卡崔絲坦配戴伯爵珠寶(圖/伯爵提供)

▲潔西卡雀絲坦手腕上的Limelight Gala腕錶是首次公開亮相。

除了是金獎影后,潔西卡雀絲坦的另一身分,正是伯爵全球代言人,在最近釋出的最新形象圖中,她分別配戴Extremely Piaget系列葉片造型的珠寶,以及首度公開的,經典藍色錶面Limelight Gala腕錶。

▲潔西卡崔絲坦戴伯爵腕錶珠寶(圖/品牌提供)

▲(左)Limelight Gala Blue 藍色面盤珠寶腕錶,今年10月正式上市、(右)Extremely Piaget系列葉片造型珠寶。

另一張她戴著不對稱耳環與手鐲,倚靠在棕櫚樹的照片,則是今年發表的Sunlight Journey頂級珠寶系列。不論是哪款,配上潔西卡雀絲坦,自信無畏的笑容與眼神,都完美傳達出伯爵珠寶自由享樂的精神。

▲潔西卡崔絲坦配戴伯爵珠寶(圖/伯爵提供)

▲配戴Sunlight Journey系列珠寶的潔西卡雀絲坦散發雍容華貴的氣質。

伯爵歷經百年傳承,依然在製錶領域獨領風騷,靠的便是從一而終的創新精神,以及創立者一貫秉持的格言:「永遠做得比要求的更好」。

而這點同樣顯見於潔西卡雀絲坦身上,她以令人激賞的演技,在影壇裡大放異彩,儘管成就斐然仍不斷追求自我,不僅與伯爵的品牌精神完美契合,更是輝映出金馬獎,鼓勵電影人追尋極致的精神。

▲潔西卡崔絲坦配戴伯爵珠寶(圖/伯爵提供)

▲Sunlight Journey系列全新作品,運用藍色、綠色碧璽、丹泉石與藍寶石的不對稱耳環。

▲潔西卡崔絲坦配戴伯爵珠寶(圖/伯爵提供)

▲Sunlight Journey系列全新作品,單件可拆卸為兩只後多重式配戴的珠寶手鐲。

2015年與2016年,伯爵分別邀請南韓女神河智苑,與韓流巨星宋承憲擔任伯爵大使,今年首度邀請好萊塢世界級影后,作為金馬獎重量級嘉賓,不論話題或是可看度皆已破表,11月25日一起期待金馬54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