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老!7旬老賊集團分工 闖民宅偷前國會助理筆電

▲不服老!7旬老賊集團分工,闖民宅偷前國會助理筆電。(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年近7旬的2名竊嫌與毒品通緝犯吳姓女子(金髮)共組竊盜集團闖民宅偷竊。(圖/記者柳名耕翻攝(下同))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大安分局在9月時接獲報案,民眾指出在瑞安街208巷1處民宅發生竊案,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後,日前到萬華區逮人,赫然發現竊嫌竟是2名年近70歲的「不老賊」,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表示,9月16日時接擭高姓女子(35歲)的報案,指出家中有3台年限已久的筆電遭竊,不過裡面有許多往年擔任國會助理的資料,擔心筆電遭嫌犯變賣趕緊向警方報案。

大安分局接獲報案後,由偵查隊與瑞安街派出所共組專案小組,立即調閱監視器查緝,發現尹姓、陳姓嫌犯(年近70歲)在3月時也犯下竊盜案是警方列管的竊盜集團。

9月26日時專案小組持搜索票前往萬華區1處民宅逮人,除了2名「不老賊」外,還逮捕另名幫忙把風的吳姓女子,而吳女同時也是北檢列案的毒品通緝犯,訊後將3人依竊盜罪及毒品通緝移送法辦。

▲不服老!7旬老賊集團分工,闖民宅偷前國會助理筆電。(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