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太大!台東驚見「正港流水席」賓客超捧場 新娘:很難忘

▲正港流水席。(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專,下同)

▲流水中的訂婚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專,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受到颱風共伴效應影響,連續幾天降下大雨,東部甚至有豪雨出現。而台東這對新人正巧於15日舉辦訂婚宴,儘管天候不佳、路面積水,親友、賓客們還是很捧場,也意外體驗到「正港流水席」。

昨日,屏東縣、台東縣被列入「超大豪雨地區」,儘管風大雨大,路面又嚴重積水,但在各方親朋好友的幫忙下,這對新人的喜宴如期舉行。就有親友在「爆廢公社」po出現場畫面,直呼好夢幻,並笑說「長這麼大第一次體驗到真正的流水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港流水席。(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專,下同)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好想體驗正宗流水席的感覺」、「真正的流水席」、「傳說中的流水席啊哈哈哈」、「大囍臨門的感覺」、「遇水則發啦!除了這句話,我真的找不到什麼話來安慰喜宴的主人」、「超流水席的...很應景」、「能現撈到魚,最青欸」。

而新娘也現身感謝大家的祝福與幫助,「我覺得很開心,很感謝不畏風雨從各方來的親朋好友,也辛苦身旁的工作人員,還有很多好朋友幫忙撐傘,這是一場很棒很難忘的婚禮」。

另外,流水席和辦桌是有所差別的,流水席是不管人來多少,來滿一桌開一桌,不限人數也不限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