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濕眼緊抱粉絲」 忍淚送喬任梁最後一程…潰堤了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陳喬恩15日出席已故好友喬任梁的追思會暨落葬儀式,全程忍淚為好友點燃蠟燭、雙手合十祭拜的畫面,讓人不禁一陣鼻酸,會後低調離開現身機場時,清楚可見眼眶泛淚,遇到送機女粉絲送上的擁抱,情緒終於潰堤。

►更多「喬任梁過世」新聞請點

▲▼陳喬恩「濕眼緊抱粉絲」(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喬恩淚水始終在眼眶打轉。(圖/CFP)

陳喬恩當天沒有過於繁雜的打扮,全臉毫無脂粉,低調戴上黑色鴨舌帽、口罩,遮掩住憔悴面容,她穿上一身黑,簡單長版衫搭配貼腿褲、球鞋,整體造型肅穆又隆重,送完喬任梁最後一程。

▲▼陳喬恩「濕眼緊抱粉絲」(圖/CFP)

▲陳喬恩一身黑送喬任梁最後一程。(圖/CFP)

離開會場後,陳喬恩低調現身機場,但仍有部分粉絲緊跟著她,其中一名染著粉紅色頭髮的女子、示意想擁抱安慰她,眼裡始終泛著淚的她也大方接受,緊緊摟住對方的肩膀,情緒似乎在這一刻得到解放,整個頭都埋入對方懷裡,這一幕讓人看了格外不捨。

▲▼陳喬恩「濕眼緊抱粉絲」(圖/CFP)

▲▼粉絲擁抱安慰陳喬恩。(圖/CFP)

▲▼陳喬恩「濕眼緊抱粉絲」(圖/CFP)

事實上,喬任梁去世以後,除了家人傷心難過,多年閨蜜陳喬恩是大受影響的人,1年多年的告別式上,女方崩潰到需要靠人攙扶、一度神隱獨自承受悲痛,可見他在好友心中的特別地位。▲▼陳喬恩「濕眼緊抱粉絲」(圖/CFP、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陳喬恩和喬任梁是多年閨蜜。(圖/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1年多過去,陳喬恩依然沒忘記喬任梁,15日仍舊排開行程,特地去送好友最後一程,在會場上點燃蠟燭,為對方慶祝來不及迎來的30歲生日,並在對方生日當天凌晨發文緬懷:「有時候也不知道要說什麼,若你沒走,你30歲了」,訴說著對老友的不捨。

▲▼喬任梁30冥誕落葬 陳喬恩奔現場(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陳喬恩等一行友人點燃生日蠟燭,為喬任梁慶祝30歲冥誕。(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