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馬麻拿下紙袋頭套再鑽回去 喵皇拒絕救援:薯條hen香!

實習記者郭婕/採訪報導

別過來,讓朕自己靜一靜…喵星人時常做出一些讓人不解的事情,貓咪社團「愛貓聯盟」社長,13日分享自家貓主子「陽陽」,玩麥當勞紙袋玩到套住頭拿不下來,索性依靠著沙發思考貓生,聖上如此「絕望」的模樣,也讓看過的網友都笑翻了!

▲喵星人「陽陽」與「咩嚕」。(圖/粉專「陽陽咩嚕咩」授權提供。)

▲「朕只不是在享受薯條的香味,有啥好大驚小怪的。」(圖/翻攝自影片/粉專「陽陽咩嚕咩」授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麻魏娜說,「原本是我一邊看電影,一邊在吃麥當勞,突然聽到紙袋摩擦的聲音,轉頭一看發現陽陽想鑽到袋子裡去玩,但是因為太胖所以卡住,牠原本有想用手手撥下來,但怎麼試都拿不掉,就頭套著紙袋一直倒退嚕,直到撞到沙發後,就一屁股坐在地上不動,也懶得掙扎直接等待救援。」

▲喵星人「陽陽」與「咩嚕」。(圖/粉專「陽陽咩嚕咩」授權提供。)

▲▼「薯條香到朕的脖子都不見惹!」

▲喵星人「陽陽」與「咩嚕」。(圖/粉專「陽陽咩嚕咩」授權提供。)

她也笑道,「其實我覺得陽陽挺陶醉的,因為那個紙袋裝過薯條,味道很香,伸手去幫牠拿掉還一臉黑人問號」,在馬麻的救援後,喵星人不但不領情,還試著喬角度要再把頭鑽回袋子裡,「牠很想套回去,那個樣子好像在吸毒的毒犯喔XD」

「愛貓聯盟」社長魏娜本身養了兩隻貓咪,哥哥「咩嚕」與弟弟「陽陽」,「咩嚕一天睡20個小時左右,陽陽只睡牠的一半時間」,除了睡覺的10個鐘頭外,其餘時間幾乎都在吵著要人家陪牠玩,「因為姊姊不會跟著玩,小朋友只能自嗨,男友都覺得陽陽很可憐QQ」

▲喵星人「陽陽」與「咩嚕」。(圖/粉專「陽陽咩嚕咩」授權提供。)

▲貓哥哥「咩嚕」(左)與弟弟「陽陽」(右)。

這段不知是在思考貓生,還是沈浸在薯條香中的影片,看過的網友們這樣說,「這肚子我很可以」、「這坐姿真的很霸氣XD」、「貓星連線中...」、「陽陽最近有看電影《總鋪師》齁?」、「在袋子裡厭世了啦XD」。

▼影片取自Facebook,較慢出現請稍等。

傻孩子拿不下來 ig只差一點點就破千了,邊緣貓求追蹤 https://www.instagram.com/nanabadcat/

陽陽咩嚕咩貼上了 2017年10月13日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喵星人愛貓聯盟麥當勞紙袋薯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