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萬人氣「酥胸媽」生女兒 流失男粉+公眾哺乳挨批

▲▼辣媽漢娜。(圖/翻攝自IG/hannahpolites)

▲漢娜之前的職業是助產士。(圖/翻攝自IG/hannahpolites,下同)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澳洲昆士蘭州的26歲年輕媽媽漢娜(Hannah Polites)在IG上相當活躍,目前擁有約150萬的追蹤數,不過,她坦承,自從去年8月生下女兒後,就流失許多的男性粉絲,還曾被網友批評,暗指她只在乎網路上的形象,根本不關心孩子。

綜合外媒報導,漢娜最初並沒有用心經營IG,只認為那是一款編輯照片的軟體,沒想到,後來卻藉著IG成為網路上的紅人,「我上傳幾張穿著運動服的照片,接著有很多健身專頁分享,開始走紅。」由於許多人都想知道她鍛練身材的方式,漢娜還設立了部落格。

▲▼辣媽漢娜。(圖/翻攝自IG/hannahpolites)

▲與女兒的感情相當緊密。

儘管在去年懷孕期間就開始「掉粉」,也有許多人對她的孩子不感興趣,「但我還是獲得了許多媽媽級的粉絲。」漢娜堅信,女兒是生命中的一部分,而她的粉絲也跟著她一起成長,「我現在26了,她們開始想看到小孩、婚姻的貼文。」

自從有了小孩後,漢娜就面對不少的酸言酸語,有人質疑她,只顧著維持自己的IG版面,根本沒有照顧小孩,「如果女兒不在我的照片中,他們就以為我沒有陪伴她。」對此,她則表示,自己跟孩子其實形影不離,「當我早上去健身房,或去做皮拉提斯時,她會坐在一旁,或跟其他的小孩一起跳舞。她也跟著我去咖啡廳或餐廳,她還喜歡海灘。」

▲▼辣媽漢娜。(圖/翻攝自IG/hannahpolites,下同)

▲熱愛健身的她,有著姣好身材。

事實上,漢娜也曾因為在公眾場合哺乳而被言語攻擊,而她依舊認為那是一件正確的事,也有許多媽媽感謝她PO出相關的照片,「那只是生活中極為正常的行為。」

▼漢娜示範穿上適合哺乳時期的內衣。

 

hannahpolites(@hannahpolites)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龍婆2024年預言引爆「3戰隱憂」

泡麵過期還能吃嗎?日廠商答案超意外

F1~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

燕子築巢真相曝光:牠們考量「這個」

明知是PS 空手指、蓮蓬乳仍瘋傳

光明會背後秘密!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

台灣女崩潰:再也不跟黑人打砲!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