羨慕!富二代砸7千萬辦世紀婚禮 免禮金再送賓客9千元回禮

▲▼中國富二代豪華阿凡達婚禮。(圖/翻攝自Sia_311微博)

▲拍出如夢似幻的婚宴照片,攝影師發文說心聲。(圖/翻攝自WE影像微博)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大陸近幾年土豪婚禮屢見不鮮,繼日前的百輛勞斯萊斯花車迎親、重量級藝人獻唱後,最近又傳出有鞋業富二代斥資上千萬人民幣舉辦婚禮,以電影《阿凡達》為婚禮主軸,藍紫色奇幻螢光海會場超夢幻,菜色更是不馬虎,一桌要價12萬台幣,最特別的是,賓客非但不需包禮金,來參加還能拿到台幣9000元回禮。

綜合陸媒報導,這場世紀婚禮於10日登場,地點選在溫州湯臣一品宴會中心舉行,新人身分為龍帝歐鞋業公子鄭翔光及溫州意爾康鞋業千金單汐苒,兩間知名鞋業企業第二代的結合,也為這場婚禮增加不少看頭。

據當天出席的賓客指出,當天席開260桌,出席人數上千人,婚宴免包禮金,新人還送給每位賓客2000元人民幣回禮(約9000元台幣),婚宴菜色每桌12萬台幣,有鮑魚、龍蝦、和牛和松露等高級食材。

網路上流傳現場照片,只見婚宴現場主打電影《阿凡達》場景,藍紫色螢光奇幻燈光秀,炫爛無比,上萬朵鮮花營造花海,光是鮮花就直逼70萬朵,事前動員300多人費時4日場佈,這場世紀婚宴就花費1500萬人民幣(約7000萬台幣)。

▼新娘本人也發文感謝所有人的幫忙。(圖/翻攝自新娘微博)

▲▼中國富二代豪華阿凡達婚禮。(圖/翻攝自Sia_311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