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沙發上熟睡」被惡搞吵醒! 老伯怒:你們真XX沒素質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瑞典知名家具商IKEA(宜家家居)提供體驗服務,但許多顧客卻大佔便宜,當成自己家吹冷氣滑手機、或是直接拖鞋狂睡。大陸的賣場內也是同樣的情況,網紅「龍哥」就帶著大批同伴一起,趁著這些奧客熟睡時,翻看棉被、枕頭,逼得他們氣呼呼的走人。

▲奧客佔據IKEA沙發、床熟睡,被網紅吵醒。(圖/翻攝自龍哥快跑微博)

▲奧客佔據IKEA沙發、床熟睡,被網紅吵醒。(圖/翻攝自龍哥快跑微博,下同)

「龍哥快跑」14日於微博發影片,影片中可見,他帶著一群人到IKEA,尋找在裡面睡覺的人,先發現一位阿姨蓋著棉被熟睡中,大夥就一擁而上翻看棉被、枕頭、試坐床墊,就是要把奧客趕走,許多人被吵醒後,紛紛大罵「幹嘛,你們誰阿?你們有病阿!」

▲奧客佔據IKEA沙發、床熟睡,被網紅吵醒。(圖/翻攝自龍哥快跑微博,下同)

更有一位阿公,直接抱著枕頭橫躺在沙發上,龍哥開始翻起椅墊,「這沙發不錯阿」,也拿起了對方懷中的枕頭,阿公氣得起身大罵,「幹嘛阿你們!我正他媽睡的香呢,你們幹嘛呀!」大家也紛紛表示再看沙發阿,阿公又繼續罵,「沒看我睡正香呢,你們這些人怎麼他媽這麼沒有素質阿!混蛋」。

▲奧客佔據IKEA沙發、床熟睡,被網紅吵醒。(圖/翻攝自龍哥快跑微博)

看了這部影片之後,許多大陸網友也紛紛留言,「老頭,到底誰沒素質?正不理解了,還厚臉皮說這種話,真的這種人不值得尊重」、「我們這兒的宜家也是,尤其是兒童那裡,有好多的帶孩子的阿姨,奶奶那輩的脫鞋睡在床上」、「最後那個老人還有理了?倚老賣老」、「唯一的瑕疵就是打了馬賽克……」、「他們睡覺時不怕自己的包丟了嗎?最搞笑的是別人用來賣的東西搞得好像是他們自己的一樣,最後那老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