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泉辣椒醬=台中!一句話描述住哪但不能有地名 上萬網瘋接龍

嘉義林聰明砂鍋魚頭。(圖/記者陳俊宏攝)

▲講到砂鍋魚頭,大家就會想到嘉義。(圖/資料照/記者陳俊宏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您能用文字描述家鄉,但不能出現地名嗎?例如一講到「東泉辣椒醬」,許多人應該都知道這是台中的名產。現在大家紛紛玩起「一句話介紹家鄉」遊戲,已超過1萬5000則留言。

有網友在「爆笑公社」臉書社團發起這個遊戲,結果意外引發熱烈迴響,這篇發文也被分享到「爆料公社」臉書粉專,至今破3萬人按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人到台南會吃蝦仁飯。(圖/資料照/記者陳俊宏攝)

台南矮仔成蝦仁飯。(圖/記者陳俊宏攝)

許多網友表示,「凌晨4點排隊的牛肉湯」(台南)、「十七公里海岸吃沙」(新竹)、「一生只督你一人」(台南)、「蓋農舍」(宜蘭)、「 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台北)、「比去沖繩還貴」(墾丁)、「喜互惠」(宜蘭)、「慶記消波塊」(台中)、「三環三線」(新北)、「大大武花大武花」(台南)、「全台唯一合法單行道逆向騎機車」(嘉義)。

網友欲罷不能接龍,「藍眼淚」(馬祖)、「一到十的馬路名」(高雄)、「黑鮪魚故鄉」(東港)、「600元魚湯」(旗津)、「大麵羹、麻薏」(台中)、「騎山豬上班」(台東)、「24小時都能吃到焢肉飯」(彰化)、「雞肉飯」(嘉義)、「金牛角」(三峽)。

▼炒麵是台中人的道地早餐。(圖/資料照/記者陳俊宏攝)

台中炒麵。(圖/記者陳俊宏攝)

▼講到雞肉飯,沒人不會想到嘉義吧?(圖/資料照/記者陳俊宏攝)

嘉義劉里長雞肉飯。(圖/記者陳俊宏攝)

▼馬祖出產「淡菜」。(圖/資料照/記者陳俊宏攝)

馬祖淡菜。(圖/記者陳俊宏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