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臉基尼」造型超狂 大媽化成「蓄鬍土匪」

▲▼冬季新款「鬍鬚臉基尼」。(圖/CFP)

▲冬季新款「鬍鬚臉基尼」強調臉部和耳朵的保暖。(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臉基尼」15日在青海發表冬季新款,「不只有戲水防曬款,還有冬季禦寒款」,整體用毛線編織而成,附有帽檐,還有黑色「鬍鬚」,將價格定在70人民幣(約台幣320元)。臉基尼創始人張式范表示,「在寒冷的冬天,臉部和耳朵最容易受凍。毛線編織的臉基尼將臉確實地包起來了,以免受到嚴寒的侵害。」

臉基尼是中國大媽夏日戲水時防曬最好選擇,6月28日才發表第七代的「青花瓷」工學藝術款,15日就公開第七代以「鬍鬚」為主視覺的冬季新款。張式范表示,「人的鼻子藏在鬍鬚之內,外面的冷空氣通過鬍鬚之後再進入臉部皮膚,這樣吸進鼻腔和口腔的空氣不是那麼冷了。」

▲2017年夏季「工學藝術」臉基尼。創始人張氏範(圖左)。(圖/CFP).

▲2017年夏季「工學藝術」臉基尼。創始人張氏範(圖左)。(圖/CFP,下同)

張式范自豪地說,從第一代臉基尼2006年發展至今,平均每年能生產並賣出約4萬個,很看好冬季新款可以帶來的市場。即使禦寒功能極佳,但網友似乎對「鬍鬚臉基尼」不是很買單,紛紛議論「大媽的靈感應該來自加勒比海盜?」「超像拿著彎刀蓄鬍的土匪」「看起來挺實用的,但外觀設計真的不是很順眼」。

▲張氏範親自示範介紹冬季「臉基尼」。(圖/CFP)

▲創始人張氏範親自示範介紹冬季「臉基尼」。

▲▼冬季新款「鬍鬚臉基尼」。(圖/CFP)

▲冬季新款「臉基尼」主要用於高山或北方冬季的戶外工作。

▲▼網友表示,「超像蓄鬍的土匪」。(圖/CFP)

▲網友表示「超像蓄鬍的土匪」。(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