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妞」多可愛?鄭世雲與粉絲聊太開心…簽錯自己名字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南韓歌手鄭世雲因為外型與動畫《崖上的波妞》裡的金魚相似,獲得可愛封號「波妞」,他有著溫柔嗓音、謙虛個性,在選秀節目《PRODUCE 101 第二季》受到很多人喜愛。8月底推出個人首張專輯出道的他,簽名會上對粉絲有求必應,日前有網友分享說,他因聊烏克麗麗太開心,「簽錯自己名字」的傻萌故事。

▲▼「波妞」多可愛?鄭世雲與粉絲聊太開心…簽錯自己名字。(圖/翻攝自鄭世雲臉書、IG)

▲鄭世雲只差一名就能進Wanna One。(圖/翻攝自鄭世雲臉書、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粉絲在推特PO文表示,若要問鄭世雲有多可愛,就是樂器「烏克麗麗」聊一聊,竟會簽錯自己的名字,把最後一個字「雲」簽成烏克麗麗的「烏」,發現簽錯後,他雖面露慌張,卻也沒有塗掉「錯字」,而是在「烏」下方寫上「雲」作為更正,傻萌舉動引來許多網友的討論。

▲▼「波妞」多可愛?鄭世雲與粉絲聊太開心…簽錯自己名字。(圖/翻攝自鄭世雲臉書、IG)

▲鄭世雲聊烏克麗麗太開心,竟「簽錯自己名字」。(圖/翻攝自推特gondry_2731)

值得一提的是,鄭世雲的簽名與一般明星很不同,總是工工整整簽「鄭世雲」3個字,曾被問到簽名有什麼特殊含意?他透露人生第一次被要簽名時,還沒有屬於自己的簽名方式,便工整地寫下「鄭世雲」,過於整齊的字跡,讓粉絲擔心問:「如果你以後換了簽名的方式怎麼辦?」他答應對方:「那我以後都不變。」

據悉,這已是3年前事情,鄭世雲整整守約3年,如今仍會仔細寫下名字,並在簽名下方加一句話「要幸福喔」,以自己的名字為結尾,送給歌迷祝福。

▲▼「波妞」多可愛?鄭世雲與粉絲聊太開心…簽錯自己名字。(圖/翻攝自鄭世雲IG)

▲鄭世雲長相神似《崖上的波妞》裡的金魚,有著「波妞」的封號。(圖/翻攝自鄭世雲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