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宇森封她「女版周潤發」 河智苑:我睡不著了!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吳宇森14日帶著《追捕》女主角河智苑和女兒吳飛霞出席釜山影展,3個人宣傳電影不遺餘力,就算吳宇森已經71歲,他仍頂著身子從早上9時開始,跑了15個通告,連續工作14小時!不過大夥雖然疲累,但河智苑卻說自己會失眠,因為吳宇森竟將她比喻成「女版周潤發」,讓她相當驚喜!

▲▼《追捕》吳宇森、河智苑、吳飛霞。(圖/華映提供)

▲▼吳宇森讚河智苑是「女版周潤發」讓她受寵若驚。(圖/華映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追捕》吳宇森、河智苑、吳飛霞。(圖/華映提供)

《追捕》14日晚上在釜山影展舉行首映會,全場近千張門票火速售罄,吳宇森與太太、女兒吳飛霞以及河智苑出席,並與觀眾一同欣賞新片。他們進場時掀起一陣騷動,電影播完後觀眾報以熱烈掌聲,吳導站起來向影迷揮手致謝。

會後有觀眾表示很高興在新片中看到很多導演獨特風格,吳宇森則透露除了眾所周知的白鴿和雙槍之外,還有舞蹈元素,「我很喜歡跳舞,我和太太也是因為跳舞而認識,其實拍槍戰和打鬥場面也像跳舞,要有美感和節奏。」他又表示感激電影中來自中國的張涵予、日本的福山雅治、南韓的河智苑等各地演員和工作人員辛苦付出專業水準,戲裡戲外都發揮跨越地域界限的友愛精神。

▲▼《追捕》吳宇森、河智苑、吳飛霞。(圖/華映提供)

▲《追捕》吳宇森、河智苑、吳飛霞映後為粉絲簽名拍照。(圖/華映提供)

《追捕》也是吳宇森首次加入女殺手開槍的角色跟劇情,成為女殺手第一人的河智苑表示很榮幸。吳導常跟影帝周潤發合作無間,他稱讚河智苑演技好,身手又靈活,拍攝期間當她是周潤發!河智苑聞言非常驚喜,不禁開心得掩嘴而笑,並向導演鞠躬和握手致謝,「我沒有料到吳導會這麼說,今晚我應該會開心到睡不著覺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NEWS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