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無阻!三星第13屆路跑 2 萬人湧入 收入全做公益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如同前篇報導,三星在台舉辦主題為「Run For Children」的第13屆三星公益路跑,即便天公不作美,現場仍湧進超過 2 萬人參與,包括世大運女子舉重金牌選手郭婞淳、男子體操鞍馬金牌選手李智凱、男子跨欄銀牌選手陳傑、台灣水道冠軍選手吳浚鋒,以及藝人修杰楷、豆花妹(蔡黃汝)等名人都現身在人群當中,在星期假日為新的一週開啟了美好了開始。

 邁入第 13 屆的三星公益路跑「Run For Children」,今年以「台灣最美公益路跑」為號召,成功吸引超過 2 萬人報名,官方初步統計報到率高達八成,著實可謂「不畏風雨」。

除了路跑之外,在休息區旁邊,台灣三星還進一步打造新品體驗區,包括最新的 QLED TV、Galaxy Note8、Gear S3 與 Gear VR 等產品都有專業人員在現場進行體驗教學,台灣三星受訪時回應,體驗區大約從上午七點開放到九點,體驗總人數超過1,800人,在這當中最多人體驗的是 Gear VR,體驗人數約 493 人,另外還有 Gear S3 的自行車體驗,體驗總人數超過 327 人,第三個明星體驗區是 Tab S3,共有 284 人體驗用三星平板作畫,可能是因為下雨天,大家反而比較願意會跑到體驗區體驗新品。

台灣三星電子商用產品/解決方案事業部總經理吳昇奇於致詞時指出,台灣三星在這幾年投入偏鄉教育,尤其是數位的落差,這幾年來在10幾所學校內成立數位教室,並持續關懷弱勢以及偏鄉小孩的教育。

記者初步統計,報名費將可望超過新台幣 200 萬元,在用途方面,吳昇奇回應,今年的報名費會「全數」捐贈家扶基金會,三星已經建立「星美好獎助學金」,希望這些小孩透過獎助金的幫助,有更美好的未來。

三星電子透過新聞聲明指出,三星公益路跑自 2005 年起,年年在臺北市政府前廣場舉辦,每年平均吸引 27,000 位民眾參加;2013 年首度將民眾之報名費 100 元全額捐贈給家扶基金會,協助數位教育發展,累計捐款已破千萬;而今年的善款更將成立「星美好獎助學金」,允諾針對藝術與體育有特殊才華孩童,給予就學以及深造的發展培育。

而為了傳遞美學的教育,特規劃「星美好藝樹」互動藝廊,邀請受益單位學童創作「我夢想中最美的家」。以十年樹木、百年樹人的概念分為「希望教室」、「原民計畫」、「智慧教室」、「智慧教室in Hospital」四區展示,呼應三星公益教育計畫的四個面向;此外,今年台灣三星同樣祭出限量明星級好禮,包括Galaxy Note8、Galaxy S8、Galaxy Tab S3 Wifi、Gear S3、Powerstick直立式無線吸塵器、55吋Premium UHD TV,以及最大獎65吋QLED TV,對所有人來說,這場活動儼然成為名符其實的「最美公益路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