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黃若薇衝泰國髮廊「世紀大和解」 店家收禮:沒事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黃若薇親赴泰國髮廊,與店家和解了!新聞主播黃若薇近日和友人到泰國旅遊,到一家髮廊消費時,被店家指控洗霸王頭,不過雙方溝通似乎有所出入。她15日清晨發出聲明,認為雙方都有不對的地方,對於自己不懂當地民情也深感抱歉,當晚,2人也親自前往髮廊,雙方上演世紀大和解,店家也接受黃送上的禮物,「沒事了。」

▲▼黃若薇親赴泰國髮廊「世紀大和解。(圖/翻攝臉書)

▲黃若薇親赴泰國髮廊和解。(圖/翻攝Jax Phoenix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若薇15日爆出「洗霸王頭事件」後,當晚便帶著友人一起,親自前往該間泰國髮廊,帶著小貓娃娃當作禮品,希望藉著娃娃臉上的笑容,為不懂曼谷民情的問題及態度致歉,並且請當地翻譯人員幫忙溝通,盼能化解這次的風波。而2人前往和解的舉動,也吸引不少當地媒體前往拍攝。

店家將整個過程透過直播公開,畫面中,老闆娘聽完黃若薇的道歉後,也鬆口釋出善意,表示已經原諒她們了,希望她們不要對其他店家做一樣的事。此外,她認為自己店裡也沒有給出很好的服務,經過這次事件,店面也會採納2名女生的意見,作為檢討、進步的方向。

最後,老闆娘接受黃若薇送上的娃娃禮物,3人在鏡頭前開心合照,數度強調「OK、OK,沒事了。」聽見對方表示希望以後還能來泰國玩,她也表示,看2女去泰國玩過很多地方,知道她們很喜歡泰國,希望她們可以再來。

主播黃若薇泰國洗霸王頭。(圖/翻攝自黃若薇、Jax Phoenix臉書)

▲▼黃若薇近日到泰國髮廊,被店家指控洗霸王頭掀起爭議。(圖/翻攝自黃若薇、Jax Phoenix臉書)

主播黃若薇泰國洗霸王頭。(圖/翻攝自Jax Phoenix臉書)

黃若薇近日和友人飛往泰國旅遊,到位於曼谷的髮廊消費時,卻遭店家指控洗霸王頭,店家也把當時錄下的影片放在網路上。對此,她事後發文表示,先前就有去電預約,談好的價格是一人泰銖250元(約為台幣237元),結果抵達時變成350元(約為台幣333元),不僅冷氣壞掉,又發現是冷水,她擔心友人感冒所以不想洗了,只有髮尾沾濕,不料店家仍堅持收原價,她不願意付錢,結果被一群人圍著。

黃若薇文中寫道,「我說算了我們付錢,但他還不給我們付,把燈關掉,威脅要把我們鎖在店裡,又推我們,接著把我的手機拍到地上(因為對方動手,所以我本來要錄影蒐證)。」

另外,從店家提供的影片中可以看到,老闆對著黑衣女子,也就是黃若薇友人說:「她(黃若薇)不願意付錢,你們要求要打折,250沒問題,但她不願意付。」黑衣女便回:「Yes, so what?」她便要求2人付了錢才能離開,不然就待在店裡,而且店員們已經因為這樣超時了,而老闆如此堅持,似乎是因為白衣女子已經洗好而且吹乾了。一直到最後,黃若薇與友人付錢離開,事情才告一段落。

黃若薇表示,經過反省後,認為和友人口氣也不好,部分內容和事實有出入,這件事雙方都有不對之處,自己也是後來才知道,泰國有些沙龍只供應冷水,對當地民情不夠了解感到很抱歉,出國在外應該更謹慎,並感謝網友的留言指教,最後雙方終於在髮廊大和解,整件事也才算圓滿落幕。

▼黃若薇親赴泰國髮廊和解。(影片/取自Jax Phoenix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