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一生監督你!台南首度黨員直選國民黨主委 謝龍介當選!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首度舉辦的主委選舉15日舉行投開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當選第一屆黨員直選主委。(圖/記者林悅攝)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首度舉辦的主委選舉15日舉行投開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當選第一屆黨員直選主委。(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首度舉辦的主委選舉15日舉行投開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與市議員盧崑福兩雄相爭,結果已出爐,謝龍介得票數6503票,擊敗盧崑福2465票,謝龍介順利當選第一屆黨員直選主委。

市議員謝龍介15日傍晚5時抵達台南市黨部,在場黨員紛紛給予恭喜。謝龍介並對媒體發表當選感言。他表示,選舉激情已過,也是黨內團結的開始,這是國民黨部主委第一次由黨員直接投票選出,這樣國民黨也才能「接地氣」。

謝龍介針對2018年台南市長選舉表示,2018年的市長選舉,國民黨形勢會比2014年有利,過去都是5至8月提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上週已說明第一波會在農曆春節過後提名,但有人則希望在艱困選區能愈早愈好。

謝龍介對於外界關心台南會不會採取柯P模式處理,謝龍介說,未來國民黨為了勝選,不能排除任何模式,但不能失去黨性,非本黨籍的候選人,非地方黨部所能決定,必須經中常會通過,他有信心在選舉時,國民黨在台南會推出最好的人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