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象寶寶深陷河邊!腿短爬不上岸 象阿姨頭推屁屁神救援

▲象寶寶深陷河邊!腿短亂揮上不來 象阿姨下水推屁屁救援。(圖/翻攝自粉專《The Dodo》)

▲大象救寶寶上岸。(圖/翻攝自粉專《The Dodo》,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大象很有靈性,牠們會互相幫忙、保護同伴,非常有團結心。印尼救援野生動物組織「Barumun Nagari Wildlife Sanctuary」的園區內,有隻象寶寶Lia深陷在河邊,腿短怎麼出力就是爬不上岸,過了一會兒,象阿姨Kery看不下去,跑來解救牠,充滿義氣的神救援令網友直呼「人類多學學點吧」!

粉專《the dodo》分享此則短片,只見Lia在泥沙河邊努力攀爬,雙手趴在岸邊抓穩,後腳用力的蹬來蹬去,試圖將渾圓屁股提上岸,經過一番努力,Lia還是泡在水中,無奈看著前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象寶寶深陷河邊!腿短亂揮上不來 象阿姨下水推屁屁救援。(圖/翻攝自粉專《The Dodo》)

▲Lia:誰來救救我~

這時大象阿姨Kery來了!Lia彷彿看見救星,激動得開始亂揮舞,散發出「救我~」的電波傳達給阿姨,接著Kery一臉悠哉的緩慢靠近,再悠悠的滑入水中,用頭頂幫Lia推上岸,可愛的救援影片吸引100多萬次人觀看、近10萬人按讚。

▲象寶寶深陷河邊!腿短亂揮上不來 象阿姨下水推屁屁救援。(圖/翻攝自粉專《The Dodo》)

▲Kery滑進水裡,用頭推Lia屁屁上岸。

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留言,「大象真的很聰明!寶寶也超可愛」、「我覺得很有趣~大象會幫忙解決同伴的問題」、「聰明的大象會去思考如何幫助,不像某些人類只會袖手旁觀」、「這就是為什麼我會喜歡大象的原因,大家非常重視家庭,當親友有難,牠們一定會上前幫忙」、「超可愛~希望這些象象可以活得平安」、「好甜蜜阿~動物都可以幫助彼此,何況是人呢?」。

▼影片。

Baby Elephant Gets A Push To Climb Out Of River

This baby elephant needed some help getting out of a river — and the sweetest thing happened

▼更多精彩影片。

關鍵字: 大象河邊印度救小孩印尼Barumun Nagari Wildlife Sanctuary幫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