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別再猜了!iPhone X照常11/3上市 本週裝箱出貨

▲iPhone X。(圖/記者洪聖壹攝)

別再猜了!iPhone X 本週裝箱出貨 上市時間不變
日前有許多不被證實的報導傳出,Apple iPhone X 的原料供應不足,最壞的情況,手機可能要到 12 月才會上市,這個傳聞已經被中國地區的媒體證實是錯誤的,因為已經有媒體於本週直擊到裝箱著大量 iPhone 8 與 iPhone X 的手機,從大陸鄭州出貨,可以確認的是,iPhone X 將會如約在 11 月 3 日上市,果粉們可以準備開搶了!。【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退俸照領!勞乃成若3年未復職將直接遭「命令退伍」
前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601旅中隊副隊長勞乃成因「阿帕契貴婦團事件」遭司法院公務人員懲戒委員會處以「休職」2年作為處罰,如今他休職期已滿,但尚未提出復職申請;軍方日前表示,勞乃成尚有未服完役期,無法退伍,但傳若勞乃成未提復職滿3年,陸軍就會以「命令退伍」的方式,主動為勞乃成辦理退伍手續,到時候勞乃成因服役滿20年,包括領取退俸等權益都不會受損。【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雨彈狂襲花東「續防大豪雨」 西大武山單日雨量達401.5毫米
輕度颱風卡努持續往海南島一帶移動,其外圍雲系持續影響台灣,根據氣象局觀測資料顯示,今天凌晨起至16時許屏東縣西大武山累積雨量已達401.5毫米 ,其次是台東鹿野鄉鹿鳴橋的332毫米,花蓮、屏東地區也持續發布大豪雨特報。而連日降雨,也得特別注意瞬間大雨、雷擊及強陣風,山區慎防坍方、落石、土石流及溪水暴漲,低窪處慎防淹水。【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貴婦去哪了?天龍國人刷卡實力竟輸台中桃園人
號稱「天龍國」的台北市在每年百貨公司周年慶總會出現豪氣的貴婦刷手,但根據聯合信用卡公布最新數據讓人跌破眼鏡,台中、桃園各年齡層的平均刷卡實力,不但均高於全國平均數,更勝過台北市。【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A網霸主「PornHub」驚傳被植入病毒!一年內逛過都可能被感染
如果你在一年內有逛過Pornhub網站的朋友們要小心啦!全球最大A片網霸主Pornhub日前驚傳被駭客入侵,廣告被植入了Kovter木馬病毒,而且已經隱藏了1年之久,加上Pornhub每天吸引了超過8000萬人次瀏覽,因此預估會有超過上百萬、千萬名用戶受害。【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SEVENTEEN演唱會搶票猜題練習!

說鬼/誰在敲門

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