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戰最熟悉的EDG AHQ吞敗必對C9全力求勝

記者周之鼎/武漢報導

《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小組賽今(10/15)日進入最後一天的賽程,由AHQ所在的A組登場,在稍早擊敗SKT後,AHQ的第二場賽事對上最熟悉的對手EDG,AHQ在第一週對上EDG的時候逆轉獲勝,雖然這場對EDG的勝敗對晉級關係影響較小,但這次AHQ派出Chawy登板,但由於一開始遭到單殺,讓風向倒向EDG,最後EDG掌握機會,AHQ完全無法招架輸掉。

雙方都非常針對性的Ban掉對方的角色,AHQ選出杰西、史瓦妮、雷茲、寇格魔、珍娜,EDG則選出茂凱、嘉文四世、星朵拉、圖奇、露璐。6分鐘EDG率先在中路打出單殺。EDG藉此開始入侵野區,不過AHQ發動三人夾掉了嘉文要回一個人頭。但EDG則率先點掉中塔,EDG緊接著在拿下小龍後擊殺AHQ下路2人。肥起來的老鼠在上路再打出一波3連殺,EDG已經獲得極大的優勢,領先6K的經濟。

EDG20分鐘就破了AHQ的中路兵營,隨後也拿下巴龍,AHQ無力阻擋,EDG在拿下上路主堡,把經濟差距拉大到10K,因經濟差距過大,最後在野區的會戰EDG打出0換4,以1:11的大差距贏下比賽。EDG若想晉級,接下來還得勝過SKT,才能獲得加賽機會。至於AHQ,面對C9的比賽將全力求勝,若獲勝就確保至少可以打加賽,輸了則晉級機會相當渺茫。


 

關鍵字:英雄聯盟世界大賽EDGAHQ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