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英雄加持 三星公益路跑金光閃爍

▲三星公益路跑照片      。(圖/台灣三星提供)

左起吳浚鋒、陳傑、李智凱、郭婞淳。(圖/台灣三星提供)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雖然雨勢不斷,2017年三星公益路跑15日仍在北市府廣場鳴槍起跑,這場為兒童募集獎助學金的路跑活動已邁入13屆,今年更有世大運金牌得主李智凱、郭婞淳加持,更顯星光熠熠。

台北世大運會眾多好手頻創紀錄奪得佳績,之後更投身不少公益、文化活動,三星公益路跑此次有男子體操金牌李智凱、女子舉重金牌郭婞淳,田徑跨欄銀牌陳傑以及游泳好手吳浚鋒與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婞淳本屆世大運在女子58公斤級抓舉107公斤、挺舉142公斤破世界紀錄,以總和249公斤繼2013年喀山世大運後再度封后。

▲三星公益路跑照片      。(圖/台灣三星提供)

▲除世大運國手外,藝人修杰楷與豆花妹蔡黃汝也出席。(圖/台灣三星提供)
 

來自台東的她表示偏鄉地區資源相當匱乏,弱勢貧困的孩子生活已經很困難,更遑論擁有良好的教育資源。

她與吳浚鋒皆表示,看到一起跑步的小朋友能夠獲得充足的資源,並在全台民眾的愛心挹注下重拾自信,努力朝著自己夢想前進,就值得繼續跑下去!

第二次參加三星公益路跑的李智凱以及陳傑也說到:「去年看到這麼多民眾熱情參與,早起為公益而跑,真的很感動!只要有時間,希望每年都可以來參加這麼有意義的活動,也希望藉著自己的影響力號召更多的民眾一起參加。」

▲三星公益路跑照片      。(圖/台灣三星提供)

▲雨中鳴槍起跑。(圖/台灣三星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世大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