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灰色「外星人冰屍」現身西伯利亞 網:事實擺在眼前

2017年10月15日 12:00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西伯利亞地區的伊爾庫次克(Ирку́тск),雪地中發現一具外星人的屍體,這段影片近日在俄羅斯的電視台播放,引起過百萬人次觀看,也引起屍體真偽的激烈辯論。俄羅斯政府立即發布聲明表示,影片純屬惡作劇,檢驗屍體後,證實由麵包屑與雞皮組合而成。

綜合外媒報導,疑似外星人屍首發現於伊爾庫茨克市的雪地中。影片中,一具灰色屍體身型瘦小、肢體纖細,其中左手和右腳殘缺,身上佈滿暗紅色青筋,部分區塊還帶有瘀青般的暗黃色,頭顱側靠在雪地上,形狀呈較扁的橢圓形,雙唇微張,脖子相當修長,臉上有一顆烏黑的巨型眼睛。

報導指出,俄國政治中心克里姆林宮(Московский Кремль)發言人表示,「我們在一位學生的家中找到它(外星人),當時它躺在男學生的床下,檢驗後發現是由麵包屑組合而成的,外皮再蓋上一層雞皮。這支影片是許多年前拍攝的,但最近幾周網路病毒入侵,才讓影片又被挖出來放上社群媒體Reddit。」

俄國當局的解釋似乎無法消除民眾心中的疑問,許多人留言表示,「如果這是假的,那要怎麼製作得這麼像?」、「事實已經擺在眼前,把你那無知的頭腦丟掉。」、「如果他們能夠到地球,那也有可能因為地心引力、大氣、細菌等因素死亡。」

據了解,俄羅斯電視台「RT news」2011年就報導過外星人冰屍影片是假的,當時,18歲的西拉勒(Timur Hilall)與19歲的柯拉索夫(Kirill Vlasov)聲稱在西伯利亞拍到外星人的屍體,把影片上傳到網路,短短幾天就超過百萬次的觀看數,後來被捕後坦承是用雞皮填入麵團。不過,陰謀論者仍相信這段影片的真實性,指控政府掩蓋事實。

▼乍看之下,的確很像外星人。(圖/翻攝自YouTube/Katie W. Hall)

▲▼乍看之下,的確很像外星人。(圖/翻攝自YouTube/Kimock7)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