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其實是保養」 艾美羅森御用美容專家呼籲別素顏

▲艾美羅森、Renee Rouleau。(圖/翻攝艾美羅森IG、Renee Rouleau部落格)

▲艾美羅森御用美容專家Renée Rouleau認為「化妝是保養」,素顏對肌膚反而有害。(圖/翻攝艾美羅森IG、Renée Rouleau部落格)

記者張妤瑄/外電報導

艾美羅森(Emmy Rossum)御用美容專家Renée Rouleau,有許多明星客戶,她常在部落格上分享自己鑽研美容25年來的心得。Renée Rouleau分享「女生都應該『要化妝』,上妝其實是一種『保養』」!

許多人認為化妝會導致暗沈、痘痘產生,素顏讓肌膚「透氣」才是好的,但Renée Rouleau說其實針對自己的膚質挑選合適的產品,反而會變成另一種「保養」。

▲蔡依林。(圖/翻攝Jolin IG)

▲慎選合適的底妝品,對肌膚來說反而是一種「保養」。(圖/翻攝Jolin IG)

比方說,如果妳的膚質偏乾,選擇保濕型的底妝,能讓肌膚保水;比方說妳的膚質容易出油,選擇控油款底妝,有效抑制出油情形,反而就是一種保養。因此,妳無需擔憂長痘痘的問題。

此外,Renée Rouleau強調「紫外線是肌膚最大敵人」,紫外線是促使肌膚老化的重要原因,而現今的彩妝品幾乎都有添加防曬係數,無形中也在保護妳的肌膚!

▲IU。(圖/翻攝IU IG)

▲底妝含防曬係數,無形間也有防護肌膚的效果。(圖/翻攝IU IG)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NEWS時尚雲》粉絲團

Renée Rouleau也提醒過了30歲後,對待肌膚問題要更認真,除了要慎選合適膚質的產品之外,也萬萬不可僅只於「洗臉、化妝水、乳液」的保養方法。妳可能需要開始塗抹乳霜、眼霜產品,才能讓肌膚維持在最佳狀態。

▲許瑋甯。(圖/翻攝許瑋甯粉絲專頁)

▲隨著年齡增長,在肌膚保養方面也要更注重。(圖/翻攝許瑋甯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