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暗戀的他上榜了嗎?3種星座是外貌協會VIP 顏值低請死心

▲Woman。(圖/Pexels、Pixabay)

▲外表是很多人決定戀愛對象的第一步。(圖/PEXELS)

時尚中心 / 綜合報導

雖然外表不能代表一切,「內在比外在重要」聽起來冠冕堂皇,但事實是外貌協會的會員人數眾多,膚淺嗎?誰都喜歡看美好的事物啊!有些星座甚至是外貌協會VIP級會員,顏值太低想都別想靠近,妳暗戀的對象在榜上嗎?如果是,那趕快讓自己變美,放大成功機會。

第3名 處女座
要求完美的處女座,希望的倒不是另一半要天下第一美或世界第一帥,而是整個人從頭到腳、從內到外,都能在一定的標準,也就是看起來舒服順眼又有內涵,絕不能空有臉蛋、一開口就完蛋。

第2名 雙子座
聰明的雙子座很容易吸引異性,喜歡捉模不定的愛情,當火花沒有了、失去刺激和挑戰,他們很快就會覺得乏味,既然不見得天長地久,那顏值滿分當然好過低分,外表通過考驗之後,品味與反應也是他們重視的,否則會更快玩完。

▲Woman。(圖/Pexels、Pixabay)

▲高顏值很容易讓愛情加分。(圖/Pixabay)

第1名 獅子座
猜到了嗎?第一名是自信高傲的獅子座!他們總是會以最好的狀態出現在眾人面前,當然要另一半能夠匹配。帶得出去很重要,夠美、夠帥才入得了獅子座的眼,先有了外表,再來談內涵。

關鍵字:

星座, 外表, 外貌協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