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貨就要快掃!3款爆紅彩妝品 只要上架就秒速賣光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好用的化妝品,女孩們口耳相傳,總是讓產品熱銷、大缺貨;盤點總是在缺貨的話題商品,女孩們逛街「巡櫃」時,一定要詢問,有貨就要快掃!

▲彩妝。(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倩碧 花漾腮紅】#08甜瓜橘、#15紫羅蘭,售價880元。(圖/co_moo IG、arkong_darkong IG)

倩碧除了經典三步驟保養,「小花腮紅」更是默默超熱賣的單品,其中,#08號甜瓜橘,可以打造出自然紅暈;#15紫羅蘭能修飾肌膚蠟黃、立刻白一階,大受歡迎,經常賣到缺貨。

▲彩妝。(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KOSE丰靡美姬‧幻粧 薔薇花束唇膏】 #RO682野薔薇粉,售價950元。(圖/品牌提供)

KOSE 5月推出的薔薇花束唇膏,玫瑰外型設計,厲害的顯色加上滋潤度,在PTT爆紅,短短一個半月賣光,#RO682尤其受歡迎,9月也將在全通路販售。

▲彩妝。(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巴黎萊雅 24K金屬星燦唇膏】售價420元。(圖/品牌提供)

2017秋冬金屬光澤超夯,帶有金屬光澤的金色星燦唇膏,在日韓一上市就立刻賣翻,可以任意混搭各種唇彩,或是當作眼影,打造出金屬光妝效,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