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豪砸500萬當老闆!女神羞談戀情:想直接閃婚

2017年10月14日 23:22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本土劇女神曾莞婷14日出席鞋靴品牌一日店長,透露11月份將進入三立新八點檔劇組外,因為自己本身是敏感膚質,特別砸500萬和好友合夥,將以本名推出個人保養品牌,笑說「身邊的好友搶先用過都說讚」,但選擇之下,爾後其他保養品牌將無法代言。

▲▼曾莞婷CAT活動。(圖/記者周宸亘攝)

▲曾莞婷美美出席活動。(圖/記者周宸亘攝)

3年前因三立《世間情》裡的惡女「郭佳佳」走紅,曾莞婷的臉書開始接下不少代言產品和業配文,月收入百萬起跳,拍完《甘味人生》慢慢消失在幕前,雖說11月會進入新劇組,但目前重心放在自創品牌的研發,年底已計畫推出自有品牌保養品,是以「莞」字命名,目前砸下500萬,她大笑強調:「我的莞是這個莞喔!」

▲▼曾莞婷CAT活動。(圖/記者周宸亘攝)

▲許多粉絲不畏大雨前來支持女神。(圖/記者周宸亘攝)

▲▼曾莞婷CAT活動。(圖/記者周宸亘攝)

▲曾莞婷露出辣腿。(圖/記者周宸亘攝)

談起感情生活,曾莞婷又笑說:「不急著談戀愛,但想快點閃婚!」身邊姊妹都會敲碗,或是積極幫她介紹新對象,想快點把她嫁掉,對象舉凡牙醫、創業小開、律師等;但她曾有過急於結婚的想法,如今則沒有那麼投入,「畢竟要度過一輩子,想慢慢來,可是如果要交往,會以結婚為前提。」不過,目前那個人還沒出現。

▲曾莞婷在八點檔披婚紗。(圖/翻攝臉書)

▲曾莞婷在八點檔披婚紗。(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