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唱《背影》全場尖叫 「哥哥小時候拍戲有看過嗎?」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藝人JR紀言愷近期趕拍戲劇《真情之家》,已經拍攝了5個月卻遲遲沒有上檔,而JR趁著拍戲空檔,前往台東演出,特別演唱了當年《紫禁之巔》經典歌曲,全場竟然跟著大合唱,讓他好感動。

JR日前前往台東演出,演唱《愛上遊樂》、《你的擁抱》、《想說》等歌曲,原本計畫演唱新歌《煙火燦爛我愛你》,但JR想說過去KONE時期比較少在台東辦活動,「以前東部交通不方便,所以在團體時期都沒有在東部辦過簽唱會,花東幾乎沒有辦過簽唱會,所以特別把一首歌換成《背影》。」

▲▼JR。(圖/翻攝JR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R展現好身材。(圖/翻攝JR臉書)

貼心的JR特地選唱《背影》,還問台下歌迷,「哥哥小時候拍偶像劇,你們有聽過嗎?」沒想到全場都聽過,甚至跟著JR一起大合唱,勾起了多年前偶像劇《紫禁之巔》的回憶。

▲三立華八《真情之家》李維維、紀言愷、陽詠存、孫沁岳。(圖/三立)

▲▼三立華八《真情之家》李維維、紀言愷、陽詠存、孫沁岳將上檔。(圖/三立)

▲三立華八《真情之家》李維維、紀言愷、陽詠存、孫沁岳。(圖/三立)

其實當天JR也是趕場演出,當天演唱會晚間7點開始,但JR晚間7點半就必須離開,他向《ETNEWS娛樂星光雲》記者透露,「當天整個很喘,幾乎沒辦法講話,又要接著唱慢歌,還好工作人員說我聽起來還好。」

此外,JR拍了5個月的新戲《真情之家》終於要上檔,除了拍戲外,他也把握時間補眠、健身,雖然因為大量外景戲,導致皮膚受傷,但他14日在臉書Po出一張健身照,好身材仍然引起討論。

 

繼 昨天的演唱會 愷帥 #jr紀言愷 #089演唱會

wendy(@wendy_03_0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