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內壢高中準備好對平鎮 不巧開幕遇大雨

▲黑豹旗內壢高中。(圖/記者張克銘攝)

▲黑豹旗內壢高中。(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原本要在第五屆中信盃黑豹旗擔任開幕戰比賽球隊內壢高中,但可惜近日的大雨讓比賽無法進行,內壢高中隊長宋柏言表示:「原本想說有電視轉播很開心,但最後沒能比賽很可惜,自己已經準備好要面對平鎮了。」

內壢高中在先前抽籤儀式上抽中籤王平鎮高中,平鎮高中為去年黑豹旗的冠軍隊伍,今年開幕戰上內壢高中特地搭巴士北上,許多加油團也跟著一起上來,準備為內壢高中加油,但可惜不巧遇上大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可能是對戰平鎮的先發投手宋柏言,同時也是球隊的隊長,下雨天無法比賽,他表示:「很可惜,因為這是很特別的經驗,對上很強的平鎮,加上有電視轉播,但比賽無法打有些可惜。」

過往幾屆黑豹旗內壢高中的籤運頗差,一方面也是桃園地區的基層棒球實力頗強,今年遇上平鎮高中,去年遭遇到北科附工,前年遭遇到桃園農工,全都是科班甲組的球隊,在去年和前年的比賽內壢高中都以大比分慘敗。

內壢高中教練於子翔過往也是內壢高中校友,他認為黑豹旗的比賽用意很好,有給不同層級球隊比賽的機會,同樣也促進很多乙組球隊的成立,但他也表示,也許賽事可以有調整的空間,他表示像我們跟甲組球隊打,對選手是很好的經驗與回憶,但若都老是大比分慘敗,對於乙組球隊而言意義不大,也許在賽制上還有調整的空間。

第五屆黑豹旗開幕遇颱風共伴效應帶來的豪大雨,天母球場開幕戰無法如期開打,2場賽事延賽。原定開幕典禮結束後13點半開打的平鎮高中與內壢高中之戰,延至19日下午兩點,比賽地點改為新竹市虎林球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更多中信盃黑豹旗相關新聞請點這!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