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男星「扯開女星上衣、手伸進褲子」 性騷擾判決出爐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娛樂圈2015年曾爆出性騷擾事件!一名男星在拍攝戲劇時,忽然擅自加戲,涉嫌性騷擾觸碰對手戲女星的身體部位,女方被嚇壞一狀告上法庭,事隔2年,男星一度被判無罪,但韓媒13日判刑結果出爐,他被判入獄1年、緩刑2年。

▲▼變態,色狼,摸,非禮,性騷擾,亂摸。(圖/CFP)

▲女星2年前遭男星擅自加戲性騷擾,判決終於在13日公佈。(圖/示意圖/CFP)

據韓媒報導,被告男星在2015年於拍攝電影期間,忽然把對手搭擋的上衣鈕扣扯開,甚至試圖將手伸進女方的褲子裡,由於這些戲碼全部不在劇本上,女星事後向警方報案遭受性騷擾;不過,男星在一審時被判無罪,經過2年的審判,判決在13日出爐,他最終被判有期徒刑1年、緩刑2年,同時必須接受40小時的性暴力心理治療療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男星「扯開女星上衣、手伸進褲子」 涉性騷判決出爐(圖/翻攝自OSEN)

▲一名資深男星被爆性騷擾。(圖/翻攝自OSEN)

性騷擾疑雲拖了2年告一段落,男星的身份雖沒被公開,但報導指出,他是出道逾20年的資深演員,經常在戲劇裡飾演反派廣為人知,且他曾經參演一部人氣很高的連續劇,對於觀眾來說應該不是陌生的面孔。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