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TFA曼聯隊父子檔 3歲兒樂當小C羅

▲TFA曼聯隊。(圖/樂得提供)

▲TFA曼聯隊。(圖/樂得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參加LOTTO CUP足球賽的TFA皇馬隊羅允澤才3歲10個月大,墨西哥、葡萄牙混血的教練爸爸羅雷杰,15年前來台灣學中文並愛上台灣女孩。「快了!再等兩年我就有中華民國身分證了!」羅雷杰說。

77年次的羅雷杰(Roa Reyes Alberto),因為舅舅在墨西哥駐台辦事處工作,大學畢業後來台學中文,逛街時和飾品店老闆張淑樺看對眼,八年前成為台灣女婿,張淑樺說:「他適應力超強的,很多外國人很怕的臭豆腐,他也吃得很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FA曼聯隊。(圖/樂得提供)

▲TFA曼聯隊。(圖/樂得提供)

目前在TFA台北外師足球體育學院擔任教練的羅雷杰表示,此次共組了TFA皇馬隊和TFA曼聯隊兩隊參賽,其中3歲10個月大的兒子羅允澤也愛踢足球,「他說自己是小C羅,要把英文名字改成Ronaldo!」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LOTTO CUP樂得lottoTFA曼聯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