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妮妮寵妹無極限! 機場推行李「親幫娜娜戴耳機」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歐陽妮妮頂著星二代光環出道,2個妹妹歐陽娜娜、歐陽娣娣也在演藝圈活動,姊妹間私下感情相當好。她13日和傅娟、娜娜一起,現身上海機場,不僅幫妹妹推行李箱,還伸手替對方戴上耳機,姊妹倆超好感情表露無遺、羨煞眾人。

▲▼歐陽妮妮、歐陽娜娜現身上海機場。(圖/CFP)

▲歐陽娜娜(左)、歐陽妮妮同時現身上海機場。(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妮妮13日和傅娟、歐陽娜娜一起,被拍到現身上海機場,照片中,只見她戴著綠色鴨舌帽,穿上白色連身裙,搭配寬鬆牛仔外套,露出一雙白皙美腿;歐陽娜娜則一身黑酷帥登場,同樣低調戴著鴨舌帽,緊身長褲同樣凸顯纖瘦美腿。

格外引人注目的是,姊妹之間的甜蜜互動,2人開心聊天,不時靠近說悄悄話,看起來感情相當好。此外,歐陽妮妮在機場時,不但頻幫娜娜推行李,還親自幫對方戴上耳機,一連串貼心行徑,被形容根本是「寵妹無極限」,一舉一動都流露出姊妹情,羨煞眾人。

▲▼歐陽妮妮、歐陽娜娜現身上海機場。(圖/CFP)

▲歐陽娜娜、歐陽妮妮聊天講悄悄話。(圖/CFP)

▲▼歐陽妮妮、歐陽娜娜現身上海機場。(圖/CFP)

▲歐陽妮妮幫歐陽娜娜戴耳機。(圖/CFP)

此外,歐陽娜娜現身機場時,意外巧遇了Ella(陳嘉樺)與賴斯翔(賴解孵),2人不但興奮招手、互相問候,她也開心上前與Ella擁抱。

▲▼歐陽娜娜上海機場巧遇Ella。(圖/CFP)

▲▼歐陽娜娜巧遇Ella。(圖/CFP)

▲▼歐陽娜娜上海機場巧遇Ella。(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